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2.4-5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12.4-5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29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美国波尔州立大学

  时间124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申请指导,美国波尔州立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简介

  波尔州立大学位于印第安纳州中部的曼西市,大学设有150多个专业,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此外,大学还设有多个研究中心,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课堂以外的学习机会,学生还有机会参与各类国内及海外交换学习计划。留学生约占学生总数的14%。

  波尔州立大学是设有7个院系:应用科学和技术学院,建筑和规划学院,商学院,通信、信息和媒体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科学和人文学院。大学各种设施齐备,其无线网建设在全美大学中排名榜首。此外,大学还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社会活动,并提供多种机会锻炼学生的领导才能

  波尔州立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基础课程,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灵活选择课程。通过具有挑战性的课程设计,MBA课程着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以帮助他们在事业上取得更大成就。

  入学条件

  本科生入学

  托福:550/79;雅思:6.0或以上。高中GPA2.75以上

  研究生入学

  托福550/79;雅思6.0或以上;GPA3.0以上;GRE成绩。

  费用:

  学费13 万人民币/ 年

  书本设施费用:0.73 万人民币/ 年

  其他学校费用:0.5 万人民币/ 年

  校内宿舍:食宿费用: 5.45 万人民币/ 年

  其他支出:1.7 万人民币/ 年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美国波尔州立大学的信息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时间1128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申请要点及注意事项。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简介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成立于1963年,现有学生人数18,000名左右。学校靠近海边,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路程。校园内,绵延的花园与森林步道将校园内的建筑物连接到一起。作为加拿大最有名的大学之一,维多利亚大学提供具有独创性并具启迪性的学习氛围。维多利亚大学拥有世界级的设备,包括最好的计算机支持语言学习设备、免费的计算机教室、图书馆、宗教礼堂、游泳池、体育设施、博物馆、剧院以及两套娱乐设施。维多利亚大学在加拿大中型大学的评定中一直是名列前茅,许多课程尤其是企管、理工科学、经济学及美术等科系,在北美洲及全世界都有极高的享誉。维多利亚大学被<>杂志多年排名综合类前四名,其中法学院更居全加顶尖水平。

  入学条件

  1.高考成绩

  2.IELTS 7.0

  费用

  申请费:100加币

  学费:15000加币

  食宿费:5500-6500加币

  专业设置:

  维多利亚大学共设有10个学院,62个本科专业,其中热门专业有:企业管理;饭店及酒店管理;国际商务;旅游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商业与经济学;金融;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学;运输与物流。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生物化学和微生物学;心理学。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的信息

  
      想了解加拿大其他高校信息吗?

  想顺利通过申请吗?

  加成留学为您专业打造2011美加名校入学指导!

  点击报名参加!!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