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印第安纳州 Indiana >> 波尔州立大学 Ball State University

波尔州立大学 Ball Stat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8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4年
    注册学生:23000人
    学校地址:印第安纳州曼西市
    学校网址:http://cms.bsu.edu/

    学校概况:
  波尔州立大学位于印第安纳州中部的曼西市,大学设有150多个专业,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此外,大学还设有多个研究中心,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课堂以外的学习机会,学生还有机会参与各类国内及海外交换学习计划。留学生约占学生总数的14%。
  波尔州立大学是设有7个院系:应用科学和技术学院,建筑和规划学院,商学院,通信、信息和媒体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科学和人文学院。大学各种设施齐备,其无线网建设在全美大学中排名榜首。此外,大学还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社会活动,并提供多种机会锻炼学生的领导才能
  波尔州立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基础课程,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灵活选择课程。通过具有挑战性的课程设计,MBA课程着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以帮助他们在事业上取得更大成就。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生入学基本要求(所需资料)
  申请表
  高中成绩单(英文)
  经济担保或资金证明
  个人简历
  托福:550/79;雅思:6.0或以上。高中GPA2.75以上
  研究生入学基本要求(所需资料)
  申请表
  大学成绩单
  经济担保和资金证明
  个人陈述
  推荐信(3份)
  相关要求:
  托福550/79;雅思6.0或以上;GPA3.0以上;GRE成绩。

    费用:
  学费13 万人民币/ 年
  书本设施费用:0.73 万人民币/ 年
  其他学校费用:0.5 万人民币/ 年
  校内宿舍:食宿费用: 5.45 万人民币/ 年
  其他支出:1.7 万人民币/ 年

    专业设置:
    设有7个院系:应用科学和技术学院,建筑和规划学院,商学院,通信、信息和媒体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科学和人文学院。大学各种设施齐备,其无线网建设在全美大学中排名榜首。此外,大学还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社会活动,并提供多种机会锻炼学生的领导才能。
  应用科学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
  服装设计、生物学、运动训练、营养学、家庭学科、家庭和消费、时尚行销,形象艺术管理、宴会经营、工艺技术、施工管理、室内设计、制造工程学、护理、体育、住宅管理、体育管理、技术教育。
  建筑规划学院拥有四个系科:建筑系、建筑原理系、城市规划系和历史文物保护学科。这四个系科都应用于一个相同领域即将艺术和科学应用于人类生存的环境设计和规划之中。
  建筑规划学院设有本科和硕士学位。
  本科专业的设置:有建筑学、环境设计、历史文物保护、园林建筑、城市规划和发展
  硕士专业的设置;有建筑学I,建筑学II,园林建筑、城市和区域规划、历史文物保护以及城市规划。
  商学院有五个系科:会计系、经济系、金融保险系、信息系统和运作管理系和销售管理系。商学院内设有多个研究中心,如:企业研究中心,专业销售研究中心,保险统计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等。
  商学院的专业设置:
  会计学、工商管理、商业行销、经济学、企业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国际商业、市场学、运作经营、风险管理和保险。
  通讯信息传媒学院下属四个系科:通信系、新闻系、通讯信息系的电信学系。该学院也设有多个研究中心,如:通讯信息科学中心,应用研究所,无限创新所,网络学会,软件测试所等。
  通讯信息传媒学院专业设置:
  广告学、新闻学、公共关系、通讯、电影电视、新闻信息、制作、销售推广、制图、杂志、新闻编辑、新闻摄影、新闻 、教育。
  美术艺术学院有三个系科:美术系、音乐系以及戏剧和舞蹈系,波尔大学的歌舞团是北美最富盛名的艺术学院表演团体之一,是百老汇、好莱坞的人才摇篮,该团具有50年的辉煌建团历史,具有过成功世界巡演的丰富经验,被公认为是北美顶尖大学演艺团体之一。该团演出足迹遍布20多个国家,同时也参加过美国白宫总统就职典礼和全美青年歌舞大赛等重大演出。
  美术艺术学院专业设置:
  美术历史、制陶业、制图、电子技术、金属、绘画、摄影、版画复制、雕刻、视觉艺术、可视通讯、音乐表演、音乐作曲、合唱、音乐教育、音乐历史和音乐学、音乐理论、戏剧表演、音乐剧、戏剧构思技术、戏剧作品、戏剧研究、戏剧教育、舞蹈。
  人文科学学院有三个大系:人文系、自然数学和计算机系以及社会科学系,每个系拥有众多学科,人文系包括英语、历史、现代和古典语言、以及哲学和宗教研究四个学科;自然数学和计算机系包括了生物化学、计算机地质学、数学、自然资源和环境管理、物理和天文学、生理健康科学八个学科;社会科学系包括了人类学、犯罪司法刑事学、地理、政治、心理学、社会工作心理学以及言语病理学八个学科。
  人文科学学院专业设置:
  人类学、生物学、水生生物学、植物学、细胞分子学、生态学、遗传学、医学科技、微生物学、野生动植物学、动物学、化学、生物化学、计算机、犯罪司法刑事学、英语、地理学、地理信息处理和地图绘制、气象学、旅游观光、地质学、地球学、地理空间学、历史、数学、保险统计计算科学、金融数学、统计、古典文化、古典语言、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环境信息、环境管理、土地管理、天然资源研究、工业卫生、哲学、宗教研究、物理、天文学、生理学、保健科学、政治、心理学、社会学、社会服务语音病理学。
  教育学院有六个系科:咨询心理学系、教育管理系、教育心理系、初等教育系、教育研究系和特殊教育系。波尔大学教育学院在全美享有很高的声誉,美国新闻周刊将教育学院的研究生学位列为全美最好的科目之一,美国新闻和环球报道将教育学院的伯瑞斯实验室列为全美最优之一,教育学院教育管理系在全美排名第十一名。
  教育学院专业设置:
  咨询心理学、教育管理、教育心理学、初等教育、教育研究、特殊教育。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