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欢迎圣安德鲁中学到访加成公司!

欢迎圣安德鲁中学到访加成公司!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23

  2010年11月19日,作为加拿大最有影响力的顶级私立中学之一,圣安德鲁中学到访北京加成公司,并与公司部门主管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合作洽谈与交流。

  

      加成公司移民部经理Daniel Sun,留学部经理Hope Luan,加拿大部经理Amanda Ma,文案部经理兼项目主管Candy Zhang参加了会议。随后,圣安德鲁中学基金会主席Scott,校长Kevin,招生办公室主任Micheal,分别进行了发言,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优势与发展前景,并表示学校期待与加成公司的密切交流与合作。

  学校介绍: St. Andrews’ College圣安德鲁学院成立于1899年,是一所加拿大最古老的全日制寄宿男子学校学校之一。位于安大略省Aurora奥罗拉市,离多伦多仅30分钟车程。学校接受6年级到12年级的学生,学校有570名学生,320名走读学生,250名寄宿学生,他们来自加拿大各地以及26个不同国家,因此,学校拥有一流的国际氛围。

  
                                                         圣安德鲁中学鸟瞰图
      
      110年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给予学生无论是学术方面,或在体育、课外活动及生活领域全套系统化的启蒙和磨练。学院的宗旨是奉献自己而教育完整的人,全面的市民。学校提供超过30多种课程,其中8中课程为必修课。90%的圣安德鲁学院的学生在毕业后就读于世界上顶尖的大学,例如美国常青藤盟校、英国大学以及其他加拿大本地大学。

  课程设置

  l 计算机科学、话剧艺术、英语、地理、历史与社会科学、数学、现代语言学、音乐、科学、视觉艺术等

  l 圣安德鲁学院每学期提供8门必修课,一门算一分,每年修满规定分数后即可

  l 圣安德鲁学院也同时提供超过30门选修课,例如木工、电脑编程、网路设计、滑冰等

  l AP课程: 生物、微积分,化学,计算机科学、微观经济学、地理等

  l ESL课程

  l 多种多样的学生俱乐部,包括国际象棋、射击、摄影、环保等

  学校设施

  110亩校园、9个球场、4个网球场,一个健身中心、1个田径场、会议室、6个国际标准垒球场等

  入学条件

  小学、中学在读学生,成绩优秀,

  不需SSAT,只参加SLEP考试即可申请!

  北京加成留学已获得SLEP考试授权资格,被荣誉授权为北京SLEP考试中心,设立SLEP考试考点

  费用估算

  寄宿:45250加币/年 走读:26960加币/年

  网址 http://www.sac.on.ca/

  寄宿中学优势

  加拿大的教育体系中的寄宿私立中学也称贵族中学,由独立的学校董事会经营与管理,拥有较大的自主权,其教学质量接受省教育部门的监管。提供符合省教育部规定的课程,并颁发毕业证书。私立寄宿中学注重学生的人格发展,旨在培养学生成为一个有责任感及成熟的淑女及绅士,尤其注重培养学生成为明日领袖、精英。

  1.更尊重传统教育,管理严格,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齐全

  2.经过严格选拔的教师团队,学生及老师比例约为1:6

  3.小班教学,寄宿住校24小时全天照顾及监督

  4.丰富的社团活动和运动,培养学生各种才艺,技能

  5.有利于积累人脉关系,为将来事业打好基础

  6.专门的升学顾问,帮助学生尽早准备大学考试

  7.接近100%的大学升学率,开设AP,IB课程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