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加成留学—北京SLEP考试中心

加成留学—北京SLEP考试中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04

  北京加成留学成功获得SLEP考试授权资格,被荣誉授权为北京SLEP考试中心,设立SLEP考试考点,学生可直接到加成参加SLEP考试,为广大中学生进行SLEP考试提供便捷服务。
       加成留学特此推出优惠活动:每月前十名报名参加SLEP考试的同学将全额免费!
      SLEP考试中心预约热线010—85120100

  SLEP考试简介

  SLEP是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即中学生程度英语水平考试(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初中, 高中的英语能力测验),形象地说就是初中生, 高中生的托福。 SLEP TEST是主管全世界TOEFL的ETS主办的,ETS(Education Testing Service)作为美国的国家机关管理全世界的TOEFL和SLEP.

  SLEP TEST的成绩是进入美国中学时判断英语水平的标准,是美国国务院选择公立学校交换学生时的标准。目前部分美国高中对高中留学生没有SLEP成绩要求,但加成留学部经理Hope表示:学生拥有SLEP考试成绩会对申请有重要帮助,无论申请公立高中还是私立高中都会占据很大优势。

  加成留学作为SLEP考试中心将为加成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为更多学生提供便利条件。有进行SLEP考试以及对SLEP考试相关内容咨询的同学可以拨打加成留学热线进行详细咨询,也可登陆加成留学网站查阅相关资料及在线咨询。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