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1.20-21日美加名校申请讲座

11.20-21日美加名校申请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15

  2011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大学排名23位)

  时间1120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申请指导,美国南加州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USC南加大成立于1880,是一所卫理宗大学,校地由三位富有的洛杉矶居民捐赠,大学开设时,共招收了53位学生和10位教职人员。首届毕业生有3人—两男一女,数十年后,USC南加大不再带有宗教信仰,正式独立于卫理宗教堂。

  南加大在成立后就不断的开始成长,除了位于洛杉矶市区南方2英哩的主要校区("大学公园校区")之外,学校也于市区北方2英哩处设立了健康科学校区,;在尔湾(Irvine)里的橘郡中,设立了商学、药学、社工和教育学院;还有在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以及Marina del Rey的资讯科学研究所,公共管理学院则位于卫星校区加州沙加缅度。

  在2005年,南加大于华府成立了联邦关系办事处,在阿罕布拉市也有健康科学校区,包含健康促进与疾病预防研究所(IPR)并且专注于公共卫生方面。 USC南加大于2004年五月更拓展于国际,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合作, 首度开设USC校海外的 EMBA 课程。在2006年,马歇尔商学院将在圣地牙哥设立卫星校区。

  学校及专业排名:USNews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 第23

  2009年美国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2

  2009美国大学企业管理类本科专业排名 第4

  2009年美国大学城市管理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4

  入学条件

  GPA 4.00

  GRE 1800

  SAT Math 699

  SAT Verbal 675

  SAT总分 1375

  ACT 30

  费用:学费:$12,530 生活费:$6,300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南加州大学的信息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加拿大大学排名22位)

  时间1121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申请要点及注意事项。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渥太华大学位于加拿大首都,是北美最大、最古老的双语大学。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政治科学、公共政策、管理成为了学校各门课程的基石。渥太华大学与1848年成立,现有学生29198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生为3935人,教职员工6135人,国际留学生1736人。有着156年历史的渥太华大学同时也是一个不断革新的高等教育机构没,学校致力于提高管理学、文学、教育学、健康科学、法律、医学、理学、社会科学、工学和研究生教育的质量。

  渥太华大学为多文化研究提供很好的环境,同时更加重视加拿大土著研究。在1998年,学校开放了加拿大研究学院,致力于加拿大历史等方面的学习和研究,为学生提供加拿大研究专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近年来,渥太华市的许多处于领导地位的高科技公司已经开始帮助学校在信息技术方面树立良好的形象,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入学条件

  本科入学要求:托福:580分/237分(机考) TWE:4.5 雅思:7.0分;高中毕业,平均成绩至少在70分以上。

  截止申请日期:一月份入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日

  九月份入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30日

  费用:学费约5000加币/学期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渥太华大学的信息

  
      想了解加拿大大学其他高校吗?

  想顺利通过申请吗?

  加成留学为您专业打造2011美加名校入学指导!
 
      点击报名参加!

  来源:加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