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渥太华大学 University of Ottawa

渥太华大学 University of Ottaw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8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48年
    注册学生:29198人
    学校地址:渥太华
    学校网址:www.uottawa.ca

    学校概况:
  渥太华大学位于加拿大首都,是北美最大、最古老的双语大学。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政治科学、公共政策、管理成为了学校各门课程的基石。渥太华大学与1848年成立,现有学生29198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生为3935人,教职员工6135人,国际留学生1736人。有着156年历史的渥太华大学同时也是一个不断革新的高等教育机构没,学校致力于提高管理学、文学、教育学、健康科学、法律、医学、理学、社会科学、工学和研究生教育的质量。
  渥太华大学为多文化研究提供很好的环境,同时更加重视加拿大土著研究。在1998年,学校开放了加拿大研究学院,致力于加拿大历史等方面的学习和研究,为学生提供加拿大研究专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近年来,渥太华市的许多处于领导地位的高科技公司已经开始帮助学校在信息技术方面树立良好的形象,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入学要求:托福:580分/237分(机考) TWE:4.5 雅思:7.0分;高中毕业,平均成绩至少在70分以上。
  截止申请日期:一月份入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日
  九月份入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30日

    费用:学费约5000加币/学期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文学院
  ·加拿大研究 ·古典研究 ·英语 ·环境研究(BA)
  ·法语 ·地理 ·德语 ·历史
  ·意大利语言 ·新闻 ·拉丁和英语研究 ·语言学
  ·数学(BA) ·药物研究 ·音乐 ·哲学
  ·宗教研究 ·鳄鱼 ·第二语言授课 ·西班牙语
  ·戏剧 ·翻译 ·视觉艺术 ·妇女研究
  教育学院
  ·教育学 ·科学教育
  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 ·建筑工程 ·计算机工程 ·计算机科学
  ·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学 ·软件工程学
  健康科学学院
  ·健康科学 ·娱乐研究 ·护理学 ·工作疗法
  ·心理疗法
  法学院
  ·民法 ·习惯法
  管理学院
  ·会计学 ·商学 ·电子商务 ·金融学
  ·人力资源管理 ·国际管理 ·劳动资源管理 ·管理学
  ·管理信息系统 ·市场管理
  医学院
  ·医药学 ·生理学
  科学学院
  ·生物化学 ·生物学 ·生物医学科学 ·生物制药科学
  ·生物技术学 ·化学 ·环境科学 ·地质学
  ·数学 ·数学科学 ·眼科医药技术 ·地文学
  ·物理学 ·物理数学 ·科学 ·教育科学
  社会科学学院
  ·犯罪心理学 ·积极学 ·国际发展与全球化 ·国际研究与现代语言
  ·政治科学 ·心理学(BA) ·心理学 (BSc) ·公共管理 (SocSc)
  ·社会科学 ·社会学 ·妇女研究
  研究生专业:
  行为科学 生物化学 统计学 生物学 工商管理硕士 教会法 多孔分子医学 化学工程  毒素学 化学 建筑工程 古典研究  传播学 计算机科学 竞技研究 犯罪心理学  戏剧导演 土地科学 经济学 教育学  化学工程 工程管理 英语 环境工程学  流行病学和公共医学 行政工商管理硕士 地理学 健康管理 (MHA)  历史 人和分子基因 人体动力学 法律  语言学 数学和统计学 机械和航天工程学 微生物免疫学  传教会研究 音乐 护理学 个体研究  哲学 物理学 心理学 宗教研究  社会服务 软件工程学 西班牙语 科学系统  神学 翻译学 妇女研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