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8月21-22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8月21-22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13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时间:821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申请指导,多伦多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多大,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加拿大规模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公立大学。

  多伦多大学建立于1827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到现在已有6万多名学生,14个院系,30多个图书馆,以及300多个专业课程。由于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吸引了世界各地及加拿大国内的顶尖学生。目前多伦多大学已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的榜首,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世界排名头二十位。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其师资力量雄厚,研究一直是多伦多大学发展的重点,学校拥有13亿的捐款资金,正努力成为全球十大最着名的公共研究大学之一。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在校学生 54000名,其中本科学生人数30,484名,国际学生总数3,168, 所占比例为6%。师资力量6,000人. 在2007-2008学年中,多伦多大学国际留学生数达到7,380人,超过了美国南加州大学留学生数7,189人,成为北美大学中留学生数最多的一所高校。行政管理人员,实验室工作人员、秘书、计算机专家、学校警察、各种勤杂人员4000人。全校占地面积26000平方公里。有各种楼房建筑225栋。每年雄居耶鲁、哈佛、牛津和剑桥之上。

  全球高校排名:

  美国《新闻周刊》世界100强大学排名 第18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 第24名

  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院世界大学排名 第35名

  了解更多多伦多大学介绍,点击此处进行查询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大学简介: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位于麻州波士顿市,是一所非属宗派的私立大学。它在1839年建立于佛蒙特州时,是一所卫理公会的神学院,1847年迁移到新罕布夏州的协和市,1867年又迁到麻州布鲁克兰,最后由1939年至1948年间迁移至现今沿着查尔士河畔的校区。波士顿大学不但拥有一流的师资、设备,也拥有健全的科系,其中最好的学科是工程、大众传播、商科管理和心理学。

  波士顿大学设有15个学院,全校约30,000名学生,大学部及研究所学生各半,而国际学生的比例则是居全美大学之冠。今天的波士顿大学已成为一个世界文化交流的学府,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学校之一,同时它也是美国最好的研究类大学以及拥有最多国际学生的大学之一,素有“学生天堂”的美誉。波士顿大学曾培养出许多优秀的毕业生,著名的黑人运动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和美国首位美籍华人州长Gary Locke 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了解更多波士顿大学介绍,点击此处进行查询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