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马萨诸塞州 Massachusetts >> 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06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39年
  在校学生:30,000名学生
  学校地址:麻萨诸塞州波士顿市
  学校网址:www.bu.edu

  学校概况: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位于麻州波士顿市,是一所非属宗派的私立大学。它在1839年建立于佛蒙特州时,是一所卫理
公会的神学院,1847年迁移到新罕布夏州的协和市,1867年又迁到麻州布鲁克兰,最后由1939年至1948年间迁移至现今沿着查尔士河畔的校区。波士顿大学不但拥有一流的师资、设备,也拥有健全的科系,其中最好的学科是工程、大众传播、商科管理和心理学。
  波士顿大学设有15个学院,全校约30,000名学生,大学部及研究所学生各半,而国际学生的比例则是居全美大学之冠。今天的波士顿大学
已成为一个世界文化交流的学府,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学校之一,同时它也是美国最好的研究类大学以及拥有最多国际学生的大学之一,素有“学生天堂”的美誉。波士顿大学曾培养出许多优秀的毕业生,著名的黑人运动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和美国首位美籍华人州长Gary Locke 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学校设施:
  拥有独营的电视台、广播电台、旅馆(Howard Johnson),为大众传播学院(College of Communication)及旅馆管理学院(Schoo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的学生们提供绝佳的学习场所。提供了完善的住宿环境,Warren Tower宿舍大楼为全美最大型的宿舍之一;Case Athletic Center 体育馆和Nickerson广场是学生运动健身的好场所;Mugar图书馆、GSU 学生活动中心、BU戏院、BU书局等,均是波士顿大学引以为傲的完善设备。

  周围环境:
  波士顿大学校园闹中取静,交通便利。地下铁横穿校园,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校隔着查理士河相对,是一所拥有理想学习环境的
大学。除了艺术文化及学术风格浓厚之外,一些国家级的机构也设立在此,例如: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医学研究中心等,让这里赢得了美东硅谷之美名。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留学申请截至日期: 1月1日,11月1日

  费用:本科总费用/年 $44,272  研究生总费用/年 $29,563

  入学要求:托福:84-91 (依科系而不同)雅思:7.0

  专业设置:
  波士顿大学师资一流,科系健全。共有十五个学院,例如艺术学院School for the Arts、大众传播学院College of Communication、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牙医学院Gold man School of Graduate Dentistry、工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法学院School of Law、文学院College of Liberal Arts、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大都会学院Metropolitan College等,共包括250个以上不同的科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