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魁北克省独立技术移民项目普通标题 >> 魁北克省独立技术移民项目概括

魁北克省独立技术移民项目概括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5

  [项目优势] [申请程序] [申请时间] [申请条件] [费用] [评分标准] [其它]

  

  魁北克省简介:

 

  加拿大魁北克省地域辽阔,气候宜人,四季分明。它继承了法国的传统文化,又沿袭了英国的议会制度,生活水准世界一流。蒙特利尔市是国际贸易和金融中心,又是大学和科学城,它是魁北克经济、文化生活的中心。

   

  教育与福利

  魁北克移民众多,他们的到来使魁北克文化更加丰富多彩。魁北克人享有世界第一流的福利水准,魁北克的教育制度规定:幼儿园、小学、中学、专科学校的公立学校不收学费。魁北克还有一所公立大学——魁北克大学,它由分布在魁北克的11所院校组成。

 

  魁北克根据平等原则建立了完善的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制度,所有魁北克公民,不论其经济状况如何,都可以参见公共住院保险和医疗保险,从而享受免费医疗及免费住院治疗。

   

  经济与发展

  魁北克经济发达,跻身于尖端技术工业国(地区)之列,经济增长以发展尖端技术产业和在国际商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产业为基础,它在航天、电信、冶金和制药工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魁北克省技术移民简介:

2002628日,联邦政府公布了修改后的移民法,提高了技术移民的评分标准。魁北克省有独立的移民审批体系,因此没有受到联邦政府修改移民法的影响。

 

魁北克技术移民拥有自己甄选移民的一整套评分标准,且一直被认为比联邦政府的标准宽松。如果你有大专以上的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乐意学习法语,都可以申请魁北克省技术移民。

 

  法语是魁北克省技术移民申请成功的重要因素,因为魁北克是加拿大唯一一个以法语为主要语言的省份。在加拿大的法国后裔视法语教育和文化的延续为首要,所以希望新移民都会说法语。

 

魁北克省技术移民对申请人没有特别的职业限定,除医生外,任何职业都可申请。

 

鉴于魁北克省移民政策相比联邦较为宽松,因此为更多的申请人带来了机会,有些不符合联邦的甄选条件,但却通过魁北克省技术移民成功移民。因此,选择去魁北克省,不失为中国大陆技术移民申请人移民加拿大的好途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