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留学各阶段留学方案

新西兰留学各阶段留学方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8

  初中生留学方案

  初中生到新西兰留学的最大优势是接受西方正统的文化、体育和技能教育。进入当地的中学就读适合你当前学历水平的课程。高中毕业后直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3年),也可提前选择大专课程学习。一般来说,对于在国内学习比较好的学生,可以在新西兰选择较高级别的课程。

  (1)国内初一结业选择新西兰9年级

  (2)国内初二结业选择新西兰10年级

  (3)国内初三毕业选择新西兰11年级

  对于在国内学习一般的学生,可以考虑在新西兰选择较低级别的课程(比上面低一年级)或额外学习3—6个月左右英语,再学习较高级别的课程。鉴于新西兰高中最后三年(11—13年级)课程有学分记录,将影响到学生高中毕业后进入不同档次的大学。因此对于那些希望在新西兰就读11-13年级课程的留学生应该做好充分的学习准备,尤其是英语水平的提高。

  高中生留学方案

  高中生到新西兰留学的最大优势是无需高中毕业,都有机会选择最好的大学和专业。

  (1)高一结业学生进入当地的中学就读适合你当前学历水平的课程。高中毕业后直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3-4年),也可提前选择大专或理工学院本科学士学位课程学习。对于在国内学习比较好的学生,可以在新西兰选择12年级课程。对于在国内学习一般的学生,可以考虑在新西兰选择11年级课程或额外学习6个月左右英语,再学习12年级课程。

  (2)高二结业学生可以就读中学课程(1-2年)。选择12-13年级,毕业后直读本科学士学位课程(3-4年)。也可以就读大专课程(1-2年),可转学分接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还可以就读理工学院证书课程(0-0.5年),结业后就读理工学院本科学士学位课程(3年)。同时也可以就读综合大学预科课程(1年),毕业后就读综合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课程(3-4年)。

  (3)高三毕业学生可以就读中学课程(1年)。选择13年级,毕业后直读本科学士学位(3-4年)。也可以就读大专课程(1-2年),可转学分接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还可以就读理工学院证书课程(0-0.5年),毕业后就读理工学院本科学士学位课程(3年)。同时也可以就读综合大学预科课程(1年),毕业后就读综合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课程(3-4年)。

  对于希望到新西兰就读大学课程的高中学生,专家建议高二结业后即可申请签证。对于高三已经毕业的学生,不建议在新西兰继续就读中学,建议选择大学预科课程,或直接就读大专文凭课程(可转学分接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

  中专生留学方案

  中专生到新西兰留学的最大优势是有机会获得正规大学的学士学位。

  (1)中专一年级结业学生可以进入当地的中学就读适合你当前学历水平的课程。高中毕业后直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3-4年),也可提前选择大专或理工学院本科学士学位课程学习。对于在国内学习比较好的学生,可以在新西兰选择12年级课程。对于在国内学习一般的学生,可以考虑在新西兰选择11年级课程或额外学习6个月左右英语,再学习12年级课程。参考初中生提示。

  (2)中专二年级结业学生可以就读中学课程(1-2年)。选择12-13年级,毕业后直读本科学士学位课程(3-4年)。还可以就读大专课程(1-2年),可转学分接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也可以就读理工学院证书课程(0-0.5年),结业后就读理工学院本科学士学位课程(3年)。同时还可以就读综合大学预科课程(1年),毕业后就读综合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课程(3-4年)。

  (3)中专毕业学生可以就读中学课程(1年),选择13年级,毕业后直读本科学士学位(3-4年)。还可以就读大专课程(1-2年)。可转学分接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也可以就读理工学院证书课程(0-0.5年),毕业后就读理工学院本科学士学位课程(3年)。同时还可以就读综合大学预科课程(1年),毕业后就读综合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课程(3-4年)。

  鉴于中专生的基础知识不如高中生,对于希望到新西兰就读大学课程的中专学生,专家建议就读新西兰的理工学院的大专、大本课程。

  大专生留学方案

  大专生到新西兰留学的最大优势是有机会获得正规大学的学历学位。

  (1)大专一年级结业后可以就读大专课程(1-2年),可转学分接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还可以就读理工学院本科课程(3年)获得学士学位,有条件限制。

  (2)大专二年级结业后可以就读大专课程(1-2年),可转学分接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也就读理工学院本科课程(2-3年)获得学士学位,有条件限制。还可以就读综合大学本科课程(3年)获得学士学位。

  (3)大专毕业生可以就读大专课程(1-2年),可转学分读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也就读本科课程(2-3年)获得学士学位,有条件限制。还可以就读学士后/研究生学历课程(1—2年)有条件限制。

  对于希望到新西兰就读大学课程的大专学生,专家建议就读新西兰的理工学院的大专、大本或学士后/研究生学历课程。

  本科生留学方案

  本科生到新西兰留学最大的优势是有机会选择最好的学校。

  (1)大本一年级结业后——大本毕业前的本科在读生可以就读大专课程(1—2年),可转学分接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还可以就读本科课程(3年)获得学士学位。

  (2)大本毕业生可以就读学士后/研究生学历课程(1年),可接硕士课程,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也就读硕士学位课程(1—2年)获得硕士学位。

  对于本科毕业生,就读新西兰的学士后/研究生学历课程(1年),毕业后可接硕士课程,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不失为一种灵活的选择。

  研究生留学方案

  研究生到新西兰留学的最大优势是读博享受当地人学习待遇。

  (1)就读硕士学位课程(1—2年)获得硕士学位。

  (2)就读博士学位课程(3年)享受当地人学习待遇,并可申请奖学金。

  中国注册护士留学方案

  (1)就读新西兰护理本科课程(2—3年)获得学士学位,配偶可陪读,工作、移民有优势。

  (2)就读新西兰注册护士预备课程(0.5—1年)考取新西兰注册护士资格证。工作、移民有优势。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