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数学将成年轻人必修课

英国数学将成年轻人必修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8

  英国著名学者说,数学课程对学习人文,艺术和语言的18岁或19岁的年轻人来讲,应该是必修课。

  教授SteveSparks是英国政府如何改革将来教育的政策顾问,也是英国数学教育咨询委员会新主席。他说,越来越多的大学课程需要良好的数学能力,比如社会和生活科学,而且数学在工作后也用途广泛。

  他说:“每个16岁以上的人都需要进一步的数学教育。”

  Sparks教授将在明年与数学家们讨论有关新数学课程的内容和设计,并在2016年或之前在英国实行。Sparks的委员会是独立的,也是政府如何在学校实行数学教育的政策顾问。

  Sparks说:“尽管我们知道在今天这个竞争激烈的科技世界里,数学显得非常重要的,但是大量的英国学生在16岁后就不学数学了。”

  “英国是发达国家中少数几个没有对大多数16岁以上的学生实行数学教育的国家,这个看起来真的很不正常。”

  Sparks教授提出了几个改善英国年轻人数学能力的方案,其中包括高水平的数学内容将被介绍到学生课程中,尽管这些学生不希望学习数学和机械科技学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