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2012澳大利亚移民配额18.5万

2012澳大利亚移民配额18.5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8

  近日移民专家了解到澳大利亚公布的2011-2012年度移民配额的分配数据显示,根据计划,2011-2012年度澳大利亚移民配额定位在18.5万人,相比2010-2011年,增长了1.63万人,涨幅高达9.7%。配额的提升可见澳大利亚在2012年移民形势似乎仍乐观。

  另外,据《澳大利亚时报》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报告认为,增加移民数量是澳洲维持足够的劳动力和避免未来经济发展受到限制的必要条件。

  由澳洲国立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进行的这项研究显示储备银行担心着澳洲生产能力被限制,而政策制定者们必须应对澳洲人口的老龄化﹑低人口出生率以及市场对澳洲资源的强劲需求。调查呼吁政府进行一项质询来决定移民在满足未来劳动力需求方面所能发挥的作用。

  由麦当劳教授(PeterMcDonald)和维泽士教授(GlennWithers)发表的这份报告表示,对劳动产业工人的需求将随着生活标准的提高,生产的提高而增加。由于中国对澳洲资源不断增长的大量需求,澳洲必须确保在矿业﹑交通和通讯方面有足够的工人。

  报告还说在新的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也将因为不断增长的需要,需更多的建筑和工程工人。这份名为“人口和未来劳动力”的报告说:“供应限制是澳洲目前经济发展的主要问题。劳动力短缺和基础设施的瓶颈尤其凸出。”

  报告说,努力增加澳洲社会现有劳动力的参与可能有一些效果,但不够满足未来的需求。报告表示,随着婴儿潮年代出生工人的退休和年轻工人数量增长率的下降,澳洲劳动力的增长会长期下降,因此澳洲未来需要持续和增加移民来推动劳动力的增长。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