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圣托马斯大学禁止学生饮酒

圣托马斯大学禁止学生饮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13

--选自《麦克林》

  位于弗雷德里克的圣托马斯大学禁止学生饮酒。这个决定的起因是酒醉的学生恶意把灭火器的玻璃箱打碎,并排放灭火器气体。学生主任Larry Batt,表示“这个决定希望能够对学生起到警示作用”。

  这个禁止条列将至少持续到明年年底。很多学生在星期日的时候往往会忽略这个禁令。Ryan Walters是圣尼托马斯大学19岁的学生,他说在第一个禁酒令的晚上,“每个人都喝醉了”。圣尼托马斯大学学生Andrew Bartlett在校外的聚会上喝多了酒,敲打自己的脑袋后去世。自从这件事情之后,圣尼托马斯大学制定了一套严厉的行为准则。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