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加拿大留学疑难案例集锦 >> 【疑难案例十】只要你有决心36岁也可以去加拿大留学

【疑难案例十】只要你有决心36岁也可以去加拿大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07

  一.学生背景

  张同学,女,1975年出生,离婚,大专,广东省某市人,1996年参加工作,工龄15年。先后在世界500企业和有一定知名度的合资企业工作。雅思5.5分。2006年办理了加拿大技术移民,由于技术移民的批准遥遥无期,张同学就想到加拿大留学,通过留学来达到加拿大移民的目的。因为加拿大允许国际学生拿到加拿大大专或本科文文凭后申请经验类移民。张同学因为年龄大,又申请了加拿大技术移民,很怕申请留学拒签! 所以张同学经常在网上搜索关于加拿大留学的信息,咨询了不少中介公司,不断比较,要选择专业公司,为她办理加拿大留学,很想1000就过!张同学搜索到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顾问郑梦霞的新浪博客,郑梦霞老师评估她拿到签证的可能性只有50%,并如实告之,但张同学在看了郑老师做的很多疑难案例后,特别是看了李同学的案例,她感到她的案例和李同学的案例有类似,看到李同学拿到签证,张同学也增强了信心!通过一周的电话咨询还是决定试一试,于是2011年8月和北京加成签署了委托办理加拿大留学的合同。

  李同学案例

  郑梦霞新浪博客

  二.学校申请和签证方案

  因为张同学有雅思5.5分,郑老师就决定用SPP2签证方式,以提高她的签证成功率。因为SPP2签证,就意味着国际学生同意学校将她的出勤情况向中国的签证办公室反映,这就增加了她的“约束力”,会容易拿到签证。张同学的担保金没有12个月的历史,用SPP2签证,可以没有12个月的历史。基于上述原因,就申请了乔治布朗的商科研究生证书双录取。张同学预交了7000加元的学费,提供了刚存入的20万的担保金。张同学要拿到签证,学习计划非常重要,北京加成的文案精心创作张同学的学习计划,做了很多努力向签证官解释为什么申请了加拿大移民的人,留学后会回到中国,以打消签证官对张同学有移民倾向的疑虑。 这在一般人眼里就有点象用自己的矛戳自己的盾, 但北京加成的文案以她们高超的创作水平和丰富的专业经验,还是圆满地完成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张同学因为对自己的案子没有信心,没有听从郑老师的建议用预体检,SPP2是要求用预体检的。郑老师接到文案张老师电话通知张同学下体检表时,正在无锡休假,非常高兴! 因为在北京加成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通力协作下,50%的可能性变成100%了! 当郑老师通知张同学加拿大大使馆给她下体检表时,她激动地说:“你们真厉害!”。 这时候,顾问就会很有成就感,感到做留学顾问真是很有意义 !


张同学签证

  三.顾问感想

  1.从签证的成功率角度来看,每个学生的自身条件都有优劣,对签证成功率底的学生,要分析优劣,充分利用学生的优势,方案设计的重点是确保签证,一切围绕着拿到签证来设计方案,是否读名牌大学不重要。

  2. 对任何一个疑难案子,要做100%的努力,虽然拿到签证的可能性只有50%甚至更低!

  联系人:郑梦霞 咨询电话:13811002780 QQ:865752330

  来源:加成留学顾问——郑梦霞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