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加拿大留学疑难案例集锦 >> 【疑难案例九】加拿大欢迎一切有才能的青年去留学

【疑难案例九】加拿大欢迎一切有才能的青年去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07

 

加拿大欢迎一切有才能的青年去留学

——哪怕高中毕业后7年!

  直到确认签证结果的第二天,我仍然不敢相信,就这么通过了加拿大签证了! 感谢北京加成顾问郑梦霞老师的精心指导,使我一直抱着20%通过的希望在此刻变成了100%,是郑老师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一路上陪我走过来这几个月的时间。

  2004年7月我高中毕业后收到了湖南某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入学通知书,因为我不喜欢当医生,就坚决地放弃了!选择先体会社会的经历,然后再考虑读书学习,于是就只身来到北京做销售员。 先后销售过汽车和陶瓷等。但是时间过得很快,随着成长也意识到学历和经验同样重要,因为学历是你步入猎头公司的敲门砖,于是渐渐就萌发要了去加拿大留学的梦想。对于已经高中毕业7年的我,这是个很大也很遥不可及的梦想!自己学历、资金和家庭背景等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唯一的只是工作经验还有一些。

  所以,再次感谢郑老师做的所有计划以及加成文案姐姐们做的努力,圆了我的梦想,那是一个本不能实现的梦想。现在回想起走来的一步步,真的不很容易的。当时郑梦霞老师敢接我这个案子,我的压力大于她的压力!经常焦虑的睡不着觉。 郑老师分析我案子的优缺点,让我看到希望。不过,当她为我鼓劲时,我会有信心,但到晚上为留学焦虑失眠时,又感到没有希望。 郑老师的细心与耐心,真不是一句两句话可以形容的,小到一字一句,大到任何一个细节都是一次次的叮嘱才能让我的计划变得不可思议的成功!我直到现在晚上做梦仍然问自己是真的还是假的,醒后知道,签证真的通过了。 不得不佩服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能力,更庆幸能遇到郑老师。我是一个做事一直是马马虎虎的女孩子,郑老师很严格的老师,每次都是教导又教导,好几次想起小学的班主任的样子,不过每次说过我之后,郑老师就会说,现在的仔细换取的是你签证成功的几率,要想签证通过,必须做到任何一点的缜密,她坚持的态度,让当事人的我都觉得如果不过,我都为老师的尽职尽责而感到愧疚。

  郑老师从我选学校到选专业,再到使用哪种签证方式递签,每一步都是连贯性地去做到一丝不苟,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事情必须是起初就要做一个很好的态度,这样才能把下面的工作连贯性的做好,郑老师可谓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计划,一步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现在在想,很多东西,如果欠缺郑老师当时说的某一点,我的结果就是拒签了,所以真的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如何感谢老师让我这次加拿大留学之行得以成功。

  如果你没有很好的硬件条件,如果你没有把握自己能不能通过签证,或者你没有抱着希望的态度能够拿到签证的话,那么一定找到一个好的中介公司,而且北京加成绝对会是你的第一选择,加成的郑老师更是一个你不可或缺的优秀的的、负责的、良师型的顾问,省去的绝不是一个月两个月的时间,而有可能是一年甚至更多的时间。

  再次感谢加成郑老师,感谢北京加成公司的文案姐姐们,使我这次在递签两周后就顺利拿到签证,再次感谢! 选择北京加成公司,选择郑梦霞老师,选择新的梦想,出国留学不是梦!


赵同学签证

赵同学护照

  顾问回想签证过程

  赵同学,女,1988年出生,河南某县人,2004年高中毕业后做销售员7年了。现在北京某成人学校读业余的大专课程。雅思4.5分。2011年9月和北京加成公司签约。刚开始,赵同学自己要申请BCIT的建筑本科,问她为什么要申请建筑本科,她说以后想进入房地产业。但在和她进一步的沟通后,得知她2009年曾经取得某品牌汽车的全国销售冠军,获得行业协会颁发的奖状,之后又转销售陶瓷,在大半年的时间里,就销售100多万元的陶瓷工艺品。

  郑梦霞顾问看到了她身上打动加拿大签证官的“闪光点”——她是个有销售才能的人!虽然她高中毕业7年了,学历、家庭背景和担保金上都没有优势,但签证官会看到和应届高中毕业生不一样的一个学生,她的工作经验和突出的销售才能足以吸引签证官的眼球!拿到签证的希望在顾问和学生多次有效的沟通中渐渐变大了,顾问的信心也增强了不少!结合赵同学的经历,郑老师建议申请双录取的兰加拉学院的商科大学转学分课程,计划在兰加拉学院读完2年后转入SFU的市场营销本科,用SPP1签证以提高签证的成功率。学习计划对赵同学来说是举足轻重的!在赵同学提供学习计划初稿的基础上,郑老师和文案一起多次反复修改和推敲学习计划,三易其稿。对于赵同学资金的12个月历史,郑老师积极出谋划策,发掘历史。同时提供了她全国销售冠军的证明材料。当全部的签证文件完成后,郑老师和文案都感到赵同学拿到签证的可能很大!可是赵同学还是忐忑不安,有时甚至睡不着觉,为了转移注意力,她就经常去游泳和学弹钢琴。最后,签证终于拿到了!当知道获签后,赵同学几乎不相信!

  特别要说明的是,由于赵同学个人的原因,她没有提供存单的原件,只提供了复印件。


郑梦霞老师、赵同学、留学文案杨老师

  顾问感想

  1.多和学生沟通,顾问就会弹出拨动签证官心弦的美妙音符。

  2. 貌似条件“差”的学生,也有“闪光点”,就看顾问能不能捕捉“闪光点”。

  3. 加拿大欢迎一切有才能的青年去留学。

  联系人:郑梦霞13811002780 QQ:865752330

  来源:加成客户赵同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