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哥大中国留学生新年晚会一览

哥大中国留学生新年晚会一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02

  由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UCSSA)主办的农历新年晚会至今已经有十多年历史,也已经成为美东地区农历新年的一件盛事。2012年的晚会将于1月28日举行,主办者26日下午在哥大进行了首场演员报名和甄选活动。

  哥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的农历新年晚会已经成为美东地区华人最盛大的春节庆祝活动。近几年来,晚会到场观众一直保持在1500人以上。在2006年,纽约市长彭博发表声明,命名2006年1月29日(即农历大年初一)为“CUCSSA农历新年日”;2007年,联谊会发起了组织美国常青藤联盟八校联合举办农历新年晚会的号召,开创了常春藤联盟合办大型文艺晚会的先河;2009年,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等多位政要嘉宾应邀出席晚会。同时,历届晚会也都被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广泛报道。

  联谊会不久前针对2012年春节晚会发出了公开招聘演员和主持人的启事,据联谊会主席邵伟志表示,截至目前,他们已经收到了100多份报名申请,都是各常青藤盟校和美东地区的学子及专业人士,他们在歌唱和舞蹈以及小品表演等方面都有各自的专长,相信有了他们的加盟,今年的晚会也一定会更加精彩。

  报名者中的首批选手于26日下午参加了在哥大Mudd教学楼进行的首轮演员甄选活动。据联谊会成员邢雅康介绍,报名者中包括不久前回国参加过《非诚勿扰》节目的赵振宇和杨森,晚会组委会准备邀请其他参加过《非诚勿扰》节目的一些美东学子一起参与演出,在新年晚会上来一个以《非诚勿扰》为基础的《非诚必扰》小品,相信一定会让观众喜欢。另外,参与演出的人士中还将包括几位美东地区的华人签约歌手,而当晚节目除了小品、唱歌等形式外,还会有小型音乐剧、舞台剧,以及相声和武术等节目。

  邢雅康表示,今年晚会组委会的目标是希望将晚会办得和往年有一些不同,同时也充分体现一下哥大学生的个性。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