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多伦多大学工程硕士绿色通道

多伦多大学工程硕士绿色通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28

 
        

  多伦多大创立于1827年,拥有75类博士级研究学科,19个研究所,17类大学学院,13个教学医院,7个大学学区。

  通往就读多伦多大学研究所的康庄大道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的硕士班国际基础课程(Graduate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简称Grad IFP)是一个结合有条件入学及给予0.5学分的密集型英语基础课程。本课程是专为在校成绩优异,但英语水平未能达到制定标准的大学应届毕业生所设计。成功通过Grad IFP的学生,即可顺利就读他们所申请的工程学系。

  Grad IFP专为下列的学生所设计:

  ·想取得多伦多大学的硕士文凭

  ·持有理工学士学位(一般为四年制的本科学位)

  ·大学成绩优异

  ·除英语入学达标外,达到多伦多大学的入学指定要求

  ·达到Grad IFP的英语入学成绩要求

  加拿大多伦多市

  位于安大略湖湖畔,人口超过5百万人的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市拥有北美最安全和最洁净城市的美誉,在生活品质、商务、及创新等领域,更高居世界排名第二。多伦多市为全球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拥有超过100多种语言和民族,其中包括“小意大利”和“唐人街”,为市民提供享受真正国际都市的经验。

  多伦多大学排名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多年排名第一,世界排名前十七名的国际著名大学。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唯一在六项科目(包括工程,科技,理工,生命科学,社会学及医疗)均排名世界前25名的大学。

  应用科学工程学院

  多伦多大学的应用科学工程学院是一个拥有非凡创新,灵感,和无限可能性的教学中心。这个拥有世界顶级的工程教育和研究的学院是专注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课题的研究者及理工学生的归宿。

  工程硕士学位(MASTER OF ENGINEERING)

  工程硕士学位(MEng)是专为想提高职业技能的工程师所设计。这个学位的主要学习方式是进修工程的相关学科,不但能帮助应届毕业生取得高等教育,也能给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一个扩展知识的机会。MEng还设有提供工程管理方面的课程,以补充学生现有的工程教育知识。应用科学工程学院的六个硕士学位部门:

  ·航空研究 ·电机与资讯工程

  ·化学工程与应用化学 ·材料科学工程

  ·土木工程 ·机械与工业工程

  教学课程

  Grad IFP的独特模式把一套密集型英语基础课程和理工硕士课程融合在一起。这种结合,不但能让学生顺利就读一门理工硕士课程,更能为每一位研究生奠下硕士学科所需的具体技能与英语水平。

  理工课程:Grad IFP的理工课程每年9月至12月,学期为四个月。学生在顺利读完此课程后,即能获得0.5个硕士学分。

  语言课程:Grad IFP的语言课程系以理工课程的课业内容为基准,使学生扎实的掌握硕士领域所需的英语语言能力。

  入学条件

  申请工程硕士班的学生,须拥有工程或理工学士学位(即四年本科学历),且在大学时期成绩优异(大学最后两年平均成绩,以多伦多大学的标准评分,至少需达到B+的水平)。录取标准基于个人条件而定。

  英语成绩要求

考试类型 IFP入学成绩要求 多伦多大学正常入学成绩要求
托福网考(TOEFL IBT) 69-93(写作至少16) 93(写作至少22)
托福纸考(TOEFL PBT) 523-597(TWE至少4) 580(TWE至少4)
雅思(IELTS) 总成绩5.0-6.5分
(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总成绩不低于7.0分
  2012-2013入学时间及费用

  2012年9月至2012年12月,加元14,450

  Grad IFP学费包括:

  ·理工课程 ·健康保险

  ·语言课程 ·学杂费

  *顺利通过Grad IFP的学生2013年一月正式成为工程研究生。

  MEng硕士学费(2013年一月起)为加元31,961


  详情请联系北京加成留学!
   咨询电话:010-85120100;400-700-2253;
      网址:http://www.canachieve.com.cn/e/index.html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