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热门短缺专业介绍

新西兰热门短缺专业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9-06

  随着国内就业形势日益严峻,随之增长的还有生活的压力,面对如此的大的压力,选择避其锋芒的移居海外是非常好的选择。

  学习就是为了就业,就业为了更幸福的生活。

  新西兰历来是吸收移民的大户,其优美的环境和较高的福利待遇,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移民怀揣梦想,踏上新西兰的热土。

  在能够进入新西兰之前,我们还需要掌握新政府的吸收人才的动态和掌握必要的技能,一技在身,走遍世界都不怕。

  下面,新西兰留学专家来逐个分析新西兰紧缺专业的特点:

  1,建筑

  随着新西兰房地产业的迅速发展,新西兰越来越需要在建筑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及数量勘测(建筑工程预算学)方面的人才,每年新西兰政府都在海外引进大量的建筑和勘测方面的人才。但是由于需要政府注册,引进海外人才难从根本上解决人才紧缺的问题,所以,在未来的10年或是更长一段时间,该行业是有很大需求量的。

  推荐学校:

  API教育学院 (National Diploma in Architectural Technology Level 6,National Diploma in Quantity Surveying Level 6,National Diploma in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Level 6) 两年课程, 雅思5.5或内部考试. 一年学习得到LEVEL 5学历, 移民需要提供英文成绩。

  2,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是当代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许多国家包括新西兰依靠这个充满活力行业作为首要的生产收入、提供就业机会和私营企业增长的来源。这是一个高速增长的行业,对于具备特别的酒店和旅游管理知识的毕业生,它提供了大量的发展机会。因此,该行业要求员工具有高水平的专业技术来满足客人的期望。

  推荐学校:

  NSIA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National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evel 5)

  新西兰管理学院 NZMA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Inc Nat Dip Hspty Mngt L5) Level 5)

  新西兰商学院 NZICOM (National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evel 5)

  3,厨师

  短期短缺学历, 移民学历要求:LEVEL 4。

  推荐学校:

  NSIA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Professinal Cookery National Certificate in Cookery Level 4) 一年课程, 雅思5.5, 学校要求面试, 众多实习机会和工作机会。

  4,早期幼儿教育

  移民学历要求:LEVEL 5。

  推荐学校: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Linguistics (National Certificate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Level 5)一年学制,雅思5.5或相当水平,两封推荐信。

  5,修车

  长期短缺专业,加分学历要求:LEVEL 4。

  推荐学校:

  UNITEC理工学院 (Certificate in Applied Technology (Automotive Engineering) level 4) 一年学制, 雅思5.5。

  如无雅思成绩, 可入读, WLCNZ (Certificate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Technology LEVEL 2) 半年制, 然后入读UNITEC。

  6,木工

  长期短缺,加分学历要求:LEVEL 4。

  推荐学校:

  UNITEC理工学院 (Certificate in Applied Technology (Carpentry) level 4) 学制一年,雅思5.5

  7,园艺

  园艺目前已是全球最热门行业之一。可在以下职业领域找到工作:观赏苗圃、景观设计、小区庭园管理、葡萄园、果园、礼仪花卉、蔬菜加工、剪切花卉的花室、苗圃育种、花园维护、温室及树木培育。

  推荐学校:

  奥克兰国际学院(ICA) (ICA Certificate in Horticulture Level 4)

  UNITEC (Certificate in Horticultural Science Level 4) 一年学制, 20岁以上, 雅思5.5分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