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留学择校注意事项

英国留学择校注意事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31

  英国非常浓厚的人文和艺术气息,以及这里就像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首都一样,充满着大量的诱人的工作机会。而同伦敦相比英国其他的一些城市则相对封闭和单调了许多。因此,英国留学成为全世界各个国家的留学生在英国首选的城市。

  选择学校和专业

  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己的学术和工作背景,以及以后的职业规划选择相应的专业。和中留学专家建议:选择学校时不要过于依赖英国大学排名,因为在英国并没有官方排名,各商业报纸对大学所作的排名也不尽相同,所以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

  考虑学校环境

  除了学术方面的考察,申请者还应考虑到学校的地理位置、院校规模等一些实际问题。建议:对于选择赴英国求学的中国学生来说,如果就读的是商科,金融,法律,大众传媒或者是艺术设计之类的课程,那伦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早安排申请的时间

  英国的学校一般有春季和秋季两次入学,以秋季入学为主,秋季入学的课程是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开学。部分热门专业申请的人比较多,因此申请材料提前一年就应该开始准备并递交。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