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澳洲留学 资金担保审查加强

澳洲留学 资金担保审查加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31

  专家从澳洲移民局获悉,将全面提高留学申请人的资金担保审查力度,同时留学生的生活费标准也有所调整。

  根据澳大利亚移民局最新规定,自2010年1月1日起,申请前往澳大利亚留学的生活费标准将由原先的12000澳元/年上调至18000澳元/年。

  首先,由于澳大利亚提高了资金担保审查力度,中国学生在申请签证的时候务必要解释清楚家庭收入的稳定性,明确资金来源。其次,由于澳大利亚汇率上涨、学费上涨的原因,对于已经开始准备存款的家庭,存款更应该多存或早存一些,以保证足够的费用和足够的存期。

  原本每年12000澳币的资金担保政策是2001年7月拟定的,随着经济的发展,这一数额已不能成为留学生在澳大利亚真实生活成的尺度。在此期间,由于资金担保政策致使部分学生因资金不足而中途荒废学业的不在少数,为此,澳大利亚将资金担保额度提高到18000澳元。说,增加生活成本担保,有助于确保留学生有充分的费用准备,使其顺利在澳大利亚进行学习和生活。

  在选校、选专业的时候,除了要考虑学生的兴趣和特长,也要结合家庭的经济情况。由于学校和专业的不同,学费最大能达到10万元人民币的差异,为此,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学制长短等,都将影响留学费用。

  澳洲移民局出台了多项留学新政以重振澳洲留学市场,重建澳洲王牌留学移民国的国家形象,旨在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材料审查力度也是预料之中的事。

  来源:一起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