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留学 学写留学意向书

新西兰留学 学写留学意向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30

  新西兰留学专家示例怎样写向新西兰移民局提请签证预评估时的留学意向书:

  为何我要去新西兰留学

  我选择去新西兰读商学士,专业是信息科学。这是因为我在中国学的是经济法,随着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中国的经济与世界的联系将越来越紧密,而IT行业的兴起与蓬勃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法律纠纷来自IT业:比如微软诉亚都科技集团侵犯其产品的知识产权一案。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需要大批的既能熟练使用英语又掌握必须的计算机知识的律师来处理这类纠纷,这就是我出国学习的动力。新西兰是一个英语国家,教育水平很高,且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个学习的好地方。我也认为中国与新西兰的贸易在将来会越做越大,我很希望能在将来帮助新西兰在中国的公司处理一些法律问题。总之,希望您们能给我这个机会去贵国留学!

  我回国后的打算

  我在中国学的是经济法,所以我回国后也还是要做一个律师。我有一个表姐夫是北京×××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他从事这一行很多年了,经验丰富,年薪也很高(30万元-50万元人民币),他在不久的将来将要建立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他也很希望我出国学成后能和他一起工作。我觉得有他的经验再加上我的英语水平与专业知识,我们一定会取得成功的。

  关于我留学的经费问题

  我的父亲是北京×××科技发展公司的副总经理,他是一名高级工程师,早年曾赴日留学,他认为出国能开阔人的眼界,增加人的见识。他很支持我出国留学,并愿为我提供经费。我父母的年收入大约在10万元-15万元左右,他们为我出国准备了40万元人民币及一万美元。我想,用这些钱我可以安心地学习,不用像有些去美国的留学生那样还要为生活去打工,我一定会把握这个机会,多学些有用的知识。

  来源:新西兰教育联盟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