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悉尼大学提高入学要求

悉尼大学提高入学要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23

  为了成为世界领先的研究学府之一,作为位列澳洲八大名校排名第四的悉尼大学将考虑大幅消减学生数量。

  在公布的一份重要的审查中,悉尼大学副校长Michael Spence表示,悉尼大学在该行业中的位置需要进行彻底的重新思考。他说,需要对每年招收超过4.8万名全日制或兼读学生的可持续性提出疑问。

  悉尼大学希望将自己摆在高端研究学府的位置上,以此来吸引国际上的精英研究人员,并找到能确定最有前途学生的新办法,而不论其背景或国际。

  悉尼大学入学要求提高

  变化内容:

  1.商学院的所有本科课程IELTS从6.5分要求涨到7分;

  2.非211大学申请商科研究生的标准提高到85分;

  3.非211大学的学生申请所有的专业需要提供成绩单和学位证的清华认证。

  Spence博士表示,作为对专业、学校结构、课程、管理者和学生招收检查的一部分,所有的选择都将被考虑。但增加学生数量是不太可能的,悉尼大学可能会消减10%的学生数量。

  像哈佛、剑桥、耶鲁和牛津那样世界领先的研究型学府,他们的全日制学生都在1-2万之间。但其他注重研究的北美大学,如多伦多大学、密歇根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都有和悉尼大学差不多的学生数量。

  过去20年,由于Dawkins改革和国际学生市场的繁荣,悉尼大学的学生数量经历了快速的增长。自1999年起,其入学总人数增加了30%。

  来源:前程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