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高贵林教育局授权加成办事处

高贵林教育局授权加成办事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7-29

  近几年加拿大特别受到中国留学生的青睐。目前有10万的中学生在加拿大学习,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就读于加拿大的中学。7月26日,由加拿大BC省高贵林教育局教育委员会主席Melissa Hyndes带队的教育交流团一行13人访问北京加成留学,与加成开展深度合作,同时授权北京加成留学为该教育局中国办事处,负责在华招生。

  高贵林教育局介绍

  加拿大高贵林教育局是BC(英属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第三大校区,共有71所学校和3万1千名学生。学区范围包括高贵林、穆迪港和高贵林港三个城市以及贝尔卡拉和安摹尔镇。三联市区的面积为200多平方公里,散居各地的人口达17万3千人。经由BC省政府特许,高贵林教育局下辖所有学校都聘用被视为全世界最好的持照教师,采用BC省教育厅认可的课程。在全部71所学校中,很多都只有几年的校龄,都以拥有现代化一流设施和科技而自豪。经过ESL培训并具有资格证书的教师向英语为非母语的国际学生提供援助。此外,高中毕业证(又称“Dogwood Diploma)为所有加拿大和美国大学认可。很多高中毕业生都被美加名校录取,如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吉尔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华盛顿大学等。

  访问当天活动安排
 


杜勋先生(左一)、帕特里夏( 中间)、玛丽萨(右一)

  当天,按照预定计划,高贵林教育交流团在加成留学部经理Jenny Chen等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进行交流合作,并在北京加成留学见证下,两所教育机构结成姊妹院校。之后,高贵林教育局教育委员会主席玛丽萨(Melissa)、高贵林教育局国际教育部主任帕特里夏( Patricia)、加成留学市场部经理杜勋老师一行来到搜狐出国频道,参加搜狐教育专访。

  高贵林与加成留学交流合作
 


加成副总Daniel(左一)、留学部经理Jenny Chen(中)、Thomas(右)

  成立于1994年的北京加成公司迄今已有18年历史,18年来,加成留学已成功输送上万名学生留学海外名校。加成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与加拿大诸多名校都有良好合作,每年会邀请不同学校来国内开展合作办学以及招生活动。当天,高贵林教育局授权北京加成留学为该教育局中国办事处,负责在华招生,并开展在华的合作办学,组织夏令营,以及英语培训,和ESL考试等项目。同时,加成留学特聘Patricia女士,Melissa女士和教育局局长Thomas 为加成留学特邀荣誉高级顾问。Patricia表示,高贵林教育局想与中国小学、中学、大学开展不同阶段的教学交流合作,通过互相借鉴学习两国教育制度来取长补短。同时她也表示,如果有中国的学生想来高贵林教育局留学,可以通过北京加成留学来申请,加成留学专家会指导学生怎么去准备材料以满足学校的要求。学生录取后,学校会提供个性化服务,从生活、学习上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帮助。高贵林教育局和加成留学也会帮助学生解决签证问题,如通过写支持信等方式。

  北京加成是最早从事留学服务的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精、诚、信”的服务理念,在留学业务上有着丰富的办理经验和留学资源,一直以来在行业中享有良好的口碑。欢迎有意留学的学子来加成进行业务咨询,我们将为您竭诚服务,助您成功留学。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