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7.30美国会计硕士申请解读

7.30美国会计硕士申请解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7-25

  美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开展会计硕士专业教育的国家。1948年,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exas-Austin University)第一个开设专业会计硕士课程。至今,美国会计硕士人才的培养已逐步发展成一个完善的体系。

  时间:2011730(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留学顾问为您详解美国会计硕士申请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美国的会计硕士一般有以下的特点:

  1.学制短。专业排名较好的会计硕士项目的时间一般不超过一年。这个硕士项目最初也是为了满足会计职业工作人员为了提高专业技能进行的短期教育培训而设立的。

  2.授课式为主。课程包括一些案例分析和小组分析。会计硕士的课程大多侧重于会计在企业中的具体应用,注重培养学生的解决问题的能力,领导能力以及实际操作的能力。

  3.语言要求高。会计硕士对申请人的口语表达能力要求较高。申请会计硕士学校基本都会安排面试。这对于申请人能否拿到学校录取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着良好表达能力的申请人更容易获得学校的青睐。

  我们大家都知道很多开设会计专业的名校如:Texas-Austin University、New York University、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等。这些学校的CPA通过率也是非常高的。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