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SLEP >> 关于SLEP

关于SLEP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3

  SLEP是Secondary Level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即中学程度的英语水平考试(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初中、高中的英语能力测验)。形象的说就是初中生、高中生的托福。

  SLEP TEST是主管全世界TOEFL的ETS设计的,ETS(Education Testing Service)负责主管全世界的TOEFL和SLEP考试。

  SLEP TEST的成绩是进入美国中学时判断英语水平的标准,也是美国国务院选择公立学校交流生的标准。

  SLEP满分为67分,获得42分以上成绩的学生才能进入美国初中、高中接受正规课程。交流生确定的达标线为45分。

  SLEP考试包含两阶段考试:SECTION1(LISTENING TEST 听力)与SECTION2(READING TEST 阅读)。SLEP考试总共150道题(SECTION1:75道题目/SECTION2:75道题目),考试时间为90分钟(SECTION1:45分钟/SECTION2:45分钟)

  SLEP共有六套考题(FORM1—FORM6)。考试题型:SECTION1(LISTENING TEST):边看图、加听录音,然后选择答案。SECTION2(RESDING TEST):各种阅读理解(图表、对话)类型的TEST。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