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西兰案例 >> 非护理类专业背景学生申请到AUT护理本科

非护理类专业背景学生申请到AUT护理本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3

  学生背景:

  姓名:李同学

  年龄:30

  性别:女

  最高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

  职业背景:8年计算机工作经验,非相关专业背景,无相关护理类工作经验

  背景分析:

  该生毕业于一本大学, 计算机专业,平均分80%左右,8年计算机工作经验,非相关专业背景,无任何护理类学术和工作经验,雅思无。

  顾问点评:

  该生在国内有近8年的计算机相关的工作经验,但考虑以后的发展,还是想换到自己感兴趣的护理专业。该生一直想去奥克兰理工大学学习护理专业,奥克兰理工大学的护理本科在新西兰是很有名,学制3年,在该校完成护理课程的学生90%以上最后可获得新西兰注册护士的资格。所以该校的入学要求比较高,原则上需要申请人在国内有相关的学术或者工作背景,或者在新西兰完成护理类的相关课程,同时需要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5。针对该生的条件,申请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因为申请人的年龄比较大,且没有相关专业背景和雅思成绩。经过我们对学生的全面了解及综合评估分析,并对学生的背景做了详细的表述,同时提供了学生的个人陈述和推荐信,经过多方面协调和沟通,学生终于成功地在2周内申请到奥克兰理工大学的护理本科专业通知书,并免去预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