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西兰案例 >> 新西兰成功案例-硕士学位

新西兰成功案例-硕士学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3

  学生背景:

  姓名:王同学

  年龄:22

  性别:女

  最高学历:本科

  职业背景:无

  背景分析:

  该生为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均分在80分左右,无雅思成绩。

  案例分析:

  经过沟通和了解,王同学逐渐的被新西兰这片世界上最后一篇净土所深深地吸引住了,也更加向往英联邦国家之一的新西兰的舒适的生活和高质量的教育。而王同学格外钟情于世界排名前60的奥克兰大学,尽管王同学的本科所学是计算机专业,其父母非常希望其能够继续在本专业上有所深造,但是王同学却对计算机专业不是特别的感兴趣,希望能够读一个商科类的专业。

  我当时给她的规划是同时申请了奥克兰大学的计算机和商科下面的商业企业管理专业,尽管王同学的均分不是很高,但是同样有着深厚英语功底和文案扎实基础的我在个人陈述和推荐信上面得以为他严格把关,最终以近乎完美的申请资料为王同学同时争取到了两个专业的研究生入学通知书。因为计算机专业是新西兰的移民短缺专业,除了有额外的移民加分以外,也是非常好就业的,但是王同学一开始对该专业的抵触心理源于其对该专业的国外顶级学校的学习缺乏信心,在我为其传送了大量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学习资料,乃至于为其提供机会与奥大老师近距离沟通的基础上,王同学逐渐对于自己在世界名校奥克兰大学的计算机专业的学习满怀信心,也异常憧憬,期待着毕业后如愿找到工作,拿到新西兰绿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