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西兰案例 >> 曾被它国拒签的新西兰留学成功案例分析

曾被它国拒签的新西兰留学成功案例分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3

  姓名:张同学

  申请国家:新西兰

  申请课程:语言+本科

  资金背景:新西兰留学担保金需要45万人民币。学生家长为国有银行的部门主管,收入很稳定。但学生申请留学签证时因为国家政策问题,分别被美国和加拿大以移民倾向被拒签。

  案例分析:

  新西兰移民局非常重视签证材料中资金担保来源的合理性,并且并不像别的国家有移民倾向被拒签这样的条款。只要学生符合留学申请的条件,一般都会拿到学生签证。

  张同学的家长收入很稳定,是大型国有银行的部门负责人。学生在申请美国和加拿大签证的时候被这两个国家以移民倾向被拒签。新西兰使馆认可学生家庭的经济实力很雄厚,条件非常好。而家长也非常愿意支持张同学赴新西兰留学并希望采取一种最稳妥的留学签证形式以保证新西兰留学可以顺利取得签证。所以留学顾问建议学生使用移民局推荐的留学专用账户作为张同学的签证资金形式来递签,学生家长只需要把45万人民币保证金存到移民局指定的账户里,就可以保证很高的签证成功率。用留学账户的好处,是申请人无需提供留学资金来源以及历史。张同学在递签两周后顺利获得了新西兰移民局的签证批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