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英语培训首页 >> 英语培训 >> 北美学校简介 >> 普林斯顿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1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NJ))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它是美国殖民时期第四所成立的高等教育学院.它是英属北美洲部分成立的第四所大学。虽然它最初是长老制的教育机构,但是现在已经成为非宗教大学,对学生亦无任何宗教上的要求。这所大学提供两种主流的本科学位:文学士学位和工学士学位。普林斯顿保有浓厚的欧式教育学风。创立宗旨上强调训练学生具有人文及科学的综合素养。

  就如同其他英格兰在北美殖民地上的学校一般,普林斯顿保有浓厚的欧式教育学风。创立宗旨上强调训练学生具有人文及科学的综合素养。而最终的目的在透过其特有的教育方式,以培养出本州及教会引以为荣的学者。这项传统及今仍是校方强调的重点而彰显宗教的意味已不复见。毕业校友秉承此一传统,在各行各界崭露头角使普林斯顿盛名得以不坠。例如毕业校友中有州长,有好莱坞明星。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校友中有二位曾担任美国总统:他们是麦迪逊总统(JamesMadison,1771)及威尔逊总统(WoodrowWilson,1879)。在学术方面也因教学相长之故。历届诺贝尔物理奖得主中,就有八位是普大的教授著名的相对论大师爱因斯坦亦曾於此任教并从事高等研究。虽然欧式学风深深影响著普大但在英格兰殖民地上所点燃的独立战争也一度使普林斯顿成为战争要地。例如校园中目前作为行政大楼的拿莎堂(NassauHall)在独立战争中数度被独立盟军或英军作为军营及医院的据点。一七八三年十三州联合代表大会 (ContinentalCongress)于拿莎堂召开,盟军领袖华盛顿莅此致赠五十枚金币给普林斯顿大学,以表彰其在战争中的贡献。这种欧式殖民与独立战争的历史冲击使普大的学风更具传承与创新的双重风格。

  来源:加成培训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