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英语培训首页 >> 英语培训 >> 北美学校简介 >>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1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市中心,于1754年成立,在2004年庆祝了建校250周年。成立初期仅一间课室,一位教授及八名学生。现在,她已经是常青藤八大名校之一,现有学生23650人。因为其占尽纽约市地利,许多莘莘学子慕名而来.

  现在哥伦比亚大学下设16个学院,综合学术排名一直名列前茅。其医学、法律和MBA也都出类拔萃,在自然科学学科如化学、生物、计算机、地理等科目也享有国际声誉。哥伦比亚大学MBA课程较为灵活,学生可以在1月、5月、9月开课的任一学期就读。哥伦比亚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是世界上最大的教育学、应用心理学和心理健康学方面的综合研究生院,曾荣膺全美教育研究生院排名第一。它拥有众多的研究中心,是美国上述学科最好的研究生院之一。

  哥伦比亚大学建校250年来,共培养出各类学生近25万4千名,分布在包括美国在内的180个国家和地区。近代中国不少名人,如胡适、马寅初、冯友兰、吴文藻、宋子文、金岳霖、唐敖庆和顾维钧等都毕业于哥亚伦比亚大学。哥亚伦比亚大学校友中还包括实用主义哲学大师杜威,以及哥伦比亚心理学派的代表人物卡特尔、桑代克和武德沃斯。两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哈兰.F.斯通(Harlan F. Stone)和查尔斯.E修斯(Charles E. Hughes),以及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和弗兰克林. D.罗斯福,还有纽约市有十四位市长、纽约州十位州长是哥伦比亚大学校友。另外,美国第34届总统德怀特.艾森豪威尔曾经是哥伦比亚大学的第13任校长。全校共有7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位国家科学奖得主,美国文理学院院士143人,「天才奖」麦克阿瑟奖得主28人。美国报坛名人普立策是哥大新闻学院的创办人。「普利策奖」已经成为美国公认的新闻从业者的最高荣誉。 

  来源:加成培训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