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案例 >> 新西兰成功案例分析

新西兰成功案例分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1

  学生学术背景:07年9月国内大学毕业。08年1月,赴澳洲就读硕士课程,08年6月中途退学回国。

  在澳洲就读硕士时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申请新西兰贸易课程(GD课程)

  家庭经济背景:学生父亲在上海博伟塑胶机电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拥有公司46.7%的股份,负责管理工作。年收入人民币30万左右。存款历史无。

  首先新西兰签证对学生留学目的要求很严格,学生在澳洲申请的硕士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只就读了6个月,便辍学回国。签证官会认为学生的学历能力有问题。而且学生申请的是新西兰Victoria 大学的GD课程的贸易专业。学生完全可以在澳洲学习硕士的贸易课程。所以帮助学生提供三个选择新西兰留学的理由:

  一、第一次申请留学时,就因为向往新西兰的民族文化和让人陶醉的自然风景。所以将新西兰最为留学的首选。后来因为申请到的新西兰学校硕士课程3年(澳洲一年),时间太久。所以选择了澳洲。这次可以从新选择,决定去自己最喜欢的国家。

  二、放弃澳洲的硕士课程回国的原因是:在澳洲就读的是一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的硕士课程,可是因为没有学习过相关专业,对课程无任何兴趣。在懂得了今后选择一个喜欢的职业,对自己的重要性之后,决定选择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贸易课程。也相信在这个方面才是自己可以真正发挥能力的一个职业。

  三、8个月的GD,课程可以给学生专业的贸易知识,这样可以让学生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课程,并同时掌握专业的贸易知识。

  其次资金来源方面也是新西兰签证考察很严格的一个方面。学生家长虽然每年的收入丰厚,可是家里没有存满6个月的任何存款。而且任何资金都没有办法解释其来源。所以选择从父亲的年薪入手,考虑到学生家长在公司作为股东而且是总经理,所以给学生家长提供收入证明时,备注学生家长平时只是有基本的生活费,其他工资是以年薪的形式发放的。所以在08年12月底,出具一份学生父亲年薪发放的收入证明。然后将年薪中的30万从公司帐户转出,存入学生父亲帐户并存入定期。然后提供家长公司的验资报告,公司的近一年的对账单,公司章程,家长个人帐户半年内的存取款的记录。

  学生于20个工作日后顺利获得签证。并没有接到电话调查。所以综上所述,新西兰签证做注重的就是学生的留学目的及资金来源说明。需要提供足够的理由证明学生选择新西兰的原因以及学生家长资金的合理解释。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