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硕士申请成功案例 >> 平均分低 成功申请英国名校LSE

平均分低 成功申请英国名校LS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基本情况:曹同学,男,北京211大学管理学学士,雅思7,平均分83。

  申请学校:伦敦政治经济大学(LSE);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申请难点:学生选择的都是世界第一流的英国大学,且平均分比较低只有83分,雅思成绩也刚够7分。

  解决办法:加成留学专家在与曹同学仔细沟通后,认为该学生在课题研究方面比较有优势,他曾经在比较有名的期刊发表过学术文章,而英国有些院校是比较注重学生的研究能力的。加成留学专家抓住学生的此闪光点,积极与各院校沟通,最后终于拿到了伦敦政治经济大学(LSE)、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三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经过仔细斟酌,学生最终选择了英国四大名校之一的伦敦政治经济大学(LSE)。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