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硕士申请成功案例 >> 申请谢菲尔德新闻学硕士成功案例

申请谢菲尔德新闻学硕士成功案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学生情况:

  刘同学,华中科技大学毕业,平均分80分,中文专业,想申请传媒的硕士课程。

  办理情况:

  根据学生情况,我们建议申请Sheffield的新闻专业硕士预科,和诺丁汉大学的新闻或大众传媒硕士预科。

  推荐理由:

  1.学生的基本情况可以申请硕士预科,而传媒方面的硕士预科最好的就是谢菲尔德的,而诺丁汉的传媒类专业在硕士阶段非常实用,比较适合国内学生就读。

  2.学生是中文专业,比较擅长文字写作,所以我们建议选择新闻方面的预科。

  3.学生在大学期间曾经发表过一些写作作品,可以用于申请的时候提供辅助材料。

  办理结果:

  学生拿到两个学校的offer,准备1月份就读Sheffield的硕士预科。

  专家建议:

  英国大学的硕士预科每年有9月、1月、5月开学,国内学生选择的入学时间比较充裕,不过1月份入读的课程在雅思分数上会要求高0.5分左右,希望学生提前准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