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SLEP >> SLEP成国内中学生留美捷径

SLEP成国内中学生留美捷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近年来,各国留学低龄化趋势日渐明显,越来越多的国内家庭愿意将孩子送进了国外高中深造。其中,美国高中以全球领先的教育质量、以及未来利于进入美国大学的良好背景,深受国内家庭追捧。

  进入美国中学,通常需学子提TOEFL、SSAT、ISEE或SLEP等语言成绩,申请不同的学校和项目,需要的语言考试项目也不同。其中,俗称“小托福”的SLEP考试在国内认可度最高,是多数国内中学生申请美国高中时优先选择的语言测试项目。

  加成美国留学专家介绍,SLEP是中学英文程度测验(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由托福考试的主办机构ETS主持,因此SLEP在国内也被称作“小托福”考试。除多数公立中学通过SLEP选拔学生外,美国90%的私立中学都通过SLEP成绩衡量学生的语言成绩情况。对多数学子来说,SLEP是进入美国高中的必经途径。

  加成留学专家介绍,相比托福等语言考试,SLEP的难度更小,考点和考试方式更为灵活。国内有资质的权威留学机构可申请SLEP试题的使用权,以加成公司为例,就是首批被授权进行SLEP测试考核的考点之一,学生可就近选择加成公司进行SLEP测试。据加成美国留学专家介绍,参加SLEP测试的学生,主要有以下几种:第一,英语基础较薄弱,未参加或无法通过托福和SSAT测试;第二,英语基础好但时间不足,没足够时间参与托福等测试项目,而就近参与SLEP测试可大幅度节省时间和精力;第三,申请美国公立中学交流项目的学生和从未参加过其他受学校认可语言考试的学生。

  加成美国留学专家指出,通过SLEP进入美国高中是一条捷径,SLEP考试难度相对托福较低。这是因为SLEP考题相对单一,被授权进行SLEP的权威留学机构积累了大量的应试技巧,测试前学子如能在专家指导下科学复习,熟悉相关题型、多做历年真题内容将有助于大幅提高SLEP通过率。一般来说,SLEP成绩达到50分或以上即可进入优秀的美国高中,无需再参加英语强化课程ESL。测试成绩在42~50分之间的学生,可选择美国私立学校,不过需根据自身分数,参加相应的学校英语强化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