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本科申请成功案例 >> 恭喜田同学被澳洲名校录取

恭喜田同学被澳洲名校录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4

  田同学,女,19岁,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即将赴澳大利亚开始留学生活。
  
  田同学目前就读于国内山东一所大学的大二年级,所学专业是工程管理专业。由于想进一步深造,田同学很早就考虑到出国,但自己还在读大二,读完大学再出去可能稍微晚了,于是想在大学期间就留学。今年6月份她联系到加成留学,咨询该如何办理留学程序。加成资深留学顾问了解了她的大概情况,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留学顾问建议田同学直接申请转学分,这样能为申请减少很多步骤,而且办理起来相对较快,成功可能性很大。田同学在校表现非常良好,各项成绩优秀,并且有雅思成绩,硬性条件比较高。留学顾问为田同学推荐了墨尔本大学的经济学专业,墨尔本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其排名多年来在澳大利亚“综合类大学”中多年名列前茅,经济学专业非常突出。
  
  申请难点:所学专业不一致是田同学的申请难点,在国内学的是工程管理专业,申请留学专业是经济学。加成文案帮田同学准备了详细的申请材料,把她的课程描述与经济学挂钩,并且充分表达了田同学想学习经济学的意愿。加成顾问和文案多次与校方沟通联系,终于成功拿到了offer。
  
  田同学接到录取通知书时非常激动,她表示十分感谢加成公司,“没有加成的专业申请,我可能不会这么顺利拿到offer。”她的欣喜和感激溢于言表。加成留学在此也祝愿田同学在澳大利亚留学一切顺利,学业有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