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中学申请成功案例 >> 高二学生录取澳私立高中

高二学生录取澳私立高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4

  Ya Juan,普通中学理科班学生,英语一直是弱项,但是理想是当教师,由于有亲属移民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墨尔本多年,澳大利亚的富饶和多元文化的移民政策一直影响学生家庭,到澳大利亚当教师是学生和家庭的首选。
  
  学生方案:目前Ya Juan同学已经被墨尔本地区一所非常有名的私立高中录取,签证已经获得,再接受20周英语课程后就可进入11年级(高二)课程学习。
  
  专家分析:高二学生办理澳大利亚留学时间比较尴尬,因为需要满足16个月主课条件,不能申请11年级(相当于高二)的7月入口以后的课程,倒读课程严重还会被使馆拒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