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服务首页 留学考试 雅思 正文
美国留学考试之SLEP
发布日期:2011-05-16

  语言考试对每一个申请留学美国的学生都是很大的挑战!当然大多数学校都会为国际学生提供不同级别的语言课程。但是在学校招生录取的过程中,面对众多越来越包装精美,活动丰富,奖励颇多的申请学生材料,未免有点无从下手。学校老师只能划定相关标准,要求各种成绩来判断是否给予相关录取,或者面试机会。现在就给大家大致介绍一下申请高中学校所要求的语言考试。

  先简单说说传说中的“小托福”-SLEP考试吧。

  SLEP是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即中学生程度英语水平考试(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初中, 高中的英语能力测验),形象地说就是初中生, 高中生的托福。 SLEP TEST是主管全世界TOEFL的ETS 主办的,ETS(Education Testing Service)作为美国的国家机关管理全世界的TOEFL和SLEP.

  SLEP TEST的成绩是进入美国中学时判断英语水平的标准,是美国国务院选择公立学校交换学生时的标准。

  SLEP满分为67分, 获得42分以上成绩的学生才能进入美国初中, 高中接受正规课程。

  英语圈国家的学生也可以进入美国初中,高中学习, 并可申请美国公立交换学生。

  SLEP考试内容

  *两种SECTION(SECTION1: LISTENING TEST;SECTION2: READING TEST)

  *150道题目(SECTION1: 75道题目;SECTION2: 75道题目)

  *考试时间表: 90分(SECTION1 : 45分; SECTION2: 45分)

  TEST方法

  SECTION1(LISTENING TEST) : 一边看图,一边听录音,然后选择答案。

  SECTION2(READING TEST): 各种阅读理解(图表, 对话)类型的TEST.

  *三种题型((FORM1/FORM2/FORM3)

  *注意事项 : 禁止在试卷上答题 / 使用铅笔, 自动铅笔/ 试卷, 答题纸收回

  *准备用品 : 文具 / 答卷, 听力磁带, 答题纸

  SLEP TEST过程

  A. 准备用品

  B. 分发答题纸

  C. 在答题纸上填写姓名及其它(填写英文名字)

  D. 发试卷

  E. SECTION1 TEST 45分 : 以录音内容开始时为基准

  F. SECTION2 TEST 45分 : SECTION1之后, 马上开始

  G. 收答题纸

  H. 收试卷

  通知成绩

  A. 成绩分析单

  B.整体成绩结果分析表

  SLEP小提示:由于SLEP考试在国内还没有正式引进,建议大家选择的时候尽量找一些经验丰富,和国外院校合作紧密,能为您孩子提供个性化建议的专业机构。这样的推荐,SLEP考试成绩才可能有机会代替TOEFL。现在很多私立寄宿高中只对低年级申请者可以给予SLEP代替TOEFL考试的承诺。对于11年级的申请者则不允许。

  评分标准:

  SLEP(满分67分) 老TOEFL(满分677分) 新TOEFL(满分120分)

  64 600 92-110

  58 550 80-91

  53 500 61-79

  47 450 45-60

  42 400 32-44

  37 350 20-31

  31 300

  20

  一般来说申请9年级要求45分以上,10年级53分以上,11年级要求58分以上。



来源:加成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