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5.7-8美国高中与spp计划答疑会

5.7-8美国高中与spp计划答疑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6

  美国高中秋季申请指导会

  时间:201157日(周六)上午10: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美国高中秋季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一、美国高中的分类

  美国高中学制4年(9—12年级),相当于国内初三至高三年级,主要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类。根据美国法律规定,公立高中只能接收最长时限为一年的国际交换生。私立高中分走读和寄宿两种,可接受留学生长期就读。国际学生大多倾向于选择私立寄宿高中,由学校作为监护人监督管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二、美国私立高中的选择

  除了学校的地理位置、规模以及安全性,学校的重点课程、AP课程、ESL课程的设置和历年SAT平均分的高低对于择校也非常重要。所谓AP课程,是指大学预修课程,所修学分可以为高中生起到抵扣大学学分、降低大学教育成本、缩短大学教育时间的目的。私立高中大多提供ESL课程,即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习,有助于国际学生快速度过语言关,同时还不落下功课。 SAT就是美国高考,是美国高校录取新生时衡量学生能力的一个重要评估标准。

  三、美国私立高中的申请

  美国私立高中秋季入学的申请截止日期通常在年初,而部分私立高中则没有规定具体的报名截止时间,采取先到先得制,名额一满即截止报名。留学专家建议:关注美国私立高中的报名截止时间,提前准备好成绩单、推荐信、语言成绩(TOEFL/ SLEP)、SSAT成绩等,尽早提交入学申请。

  北京加成留学顾问有50所美国合作高中。比如:

  1圣约翰斯布瑞中学 St. Johnsbury Academy(VT)位于佛蒙特州约翰斯布瑞镇

  2 温彻顿中学The Winchendon School (MA)位于马萨诸塞州Winchendon市

  3 本里鹏高中 Ben Lippen School(SC)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

  4蒙特沃德学院 Montverde Academy 位于佛罗里达州蒙特沃德

  北京加成留学专家指出:虽然部分美国高中的秋季申请已经截止,但是现在申请一些美国高中还能赶上末班车,其中也不乏教学质量上乘的学校。您想就读教学条件优越的美国高中吗?想了解更详细的美国高中秋季申请信息吗?北京加成留学专家竭诚为您提供详细咨询。同时北京加成留学可以为您免费提供slep考试。

  SPP计划详解及申请指导

  时间:201158日(周日)上午10: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SPP计划详解及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SPP计划全称为Student Partners Program(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是一项为前往加拿大公立学院协会成员院校的学生在北京签证办公室设立的特别申请渠道计划,于2010年7月16日起正式在中国实施。

  SPP计划的内容简介

  此计划旨在提高希望申请加拿大部分学院和新兴大学的学生签证成功率。针对雅思达到5.5分的学生,加拿大驻北京使馆降低了对资金的要求,取消原来对担保金必须提供12个月存款历史的硬性规定(但仍然需要担保金,只是无需历史而已);申请人只需向SPP计划合作学校先行支付第一学期的学费,并在信息披露表上签字,允许校方将其在加拿大的出勤情况向签证办公室反馈。

  SPP计划对签证申请的影响

  SPP计划对于有意赴加留学、申请加拿大签证的中国学生是一条重大利好消息。

  1.资金担保门槛大大降低

  该计划实施之后,中国学生到加拿大留学的资金担保门槛大大降低。学生雅思达到5.5,只需付清第一学期的学费,无需提供担保金的12个月历史证明,这将极大满足国内资金条件不足但成绩优秀的学生的获签需求。

  2.签证审批周期缩短,通过率提高

  通过SPP计划申请加拿大签证的学生可以得到优先处理,并能获得较高的通过率。据业内人士估计,若递交申请前已完成体检,最快5天即可拿到签证,通过率高过8成。

  3.SPP计划目前中国区域所属院校为40所左右,大部分属于安省,BC省只有温哥华岛大学等少数学校

  SPP计划的语言及资金要求

  据了解,SPP计划有两种申请方式:第一,无需雅思成绩,但需要提供十二个月银行历史证明;第二,需要不低于5.5的雅思成绩,无需提供十二个月银行历史证明。两种申请方式都需要向申请的SPP计划合作院校缴纳至少5千加币的学费押金收据副本,区别是有雅思成绩可以不提供资金历史证明,没有雅思成绩还是需要提供十二个月银行历史证明。从资金数额上讲,两种申请方式还都是需要按照一年学费和生活费15万人民币的标准,根据学生申请课程长度准备。目前SPP计划只认可雅思成绩,且必须为A类。其他类别的语言考试不作为参考标准,如托福。

  想用SPP计划签证的你一定有很多问题:SPP计划具体内容是什么?什么样条件的学生可以用SPP计划签证?学生用SPP计划签证的英语语言成绩和资金要求?什么学校可以用SPP计划签证?用了SPP计划签证还可以到其他学校去读书吗?

  北京加成资深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关于SPP计划签证的一切疑问并介绍SPP计划成功案例。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