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加拿大卡尔加里教育局招生

加拿大卡尔加里教育局招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2

    加拿大卡尔加里公立教育局从46-415号免申请费250加币!

    四大优势:
  1. 地处加拿大最富有的省Albert省,拥有最雄厚的资金保障公立教育

  2. 中国学生少,语言环境佳

  3. 零污染,一年四季分明

  4. 联合国辖下经济合作及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s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公布最新研究结果,卡尔加里教育局在全球41个国家的数学测验成绩榜排第1


  Carlgary Board of Education

  卡尔加里公立教育局

  学校简介 Calgary公立教育局为100,000学生提供在223所学校中量身定做的课程. 其中有100多所可以接受国际学生,公立中学所有的任课教师都有至少4年的教育经验, 其中大部分教师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在卡尔加里就学,学生在修课并通过各级考试之后,在获得加拿大阿尔贝塔省认可的学历之外,毕业后还可取得由世界各国大学、学院以及职业技术学院认可的高中文凭,并可持此文凭申请上述学校,为你开拓更广泛的未来。此外,公立教育局非常关心学生的安全. 学生参加的所有活动都会在严格的安全措施下进行。

  教育局新亮点

  该学校与阿尔伯塔大学合作,在发放高中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可发阿尔伯塔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确保学生在完成高中课程后顺利进入阿尔伯塔大学深造

  地理位置

  卡尔加里市是一个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的地方,人口不超过一百万,除了国际性的体育竞争,不乏艺术,歌剧,文艺表演等艺术活动,此外由于优越的地理自然条件,对于运动有兴趣的人,在卡尔加里市还可以享受滑雪、溜冰、登山、游泳等各项户外活动。

  卡尔加里的气候适宜,冬天各种公共大楼和家庭都提供中央供暖设施,夏天气候清爽。是个适合学习和居住的好地方。

  开学日期

  每年有两个学期,开始时间为二月和九月,每个学期为5个月。但是只要有位置空缺,学校可以在任何时间接受学生入学。

  英语课程

  如果需要,学校将为国际学生提供ESL(英语培训)课程。

  寄宿家庭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帮助学生安排寄宿家庭. 我们的接待家庭均通过严格的安全,合法的检查。 同时,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住宿期间对接待家庭进行监督. 除此之外18岁以下的学生需要安排监护人。

  选择学校

  教育局推荐中国学生选择如下学校:

  Crescent Heights High School

  Dr.E.P.Scarlett High School

  Ernest Manning,

  Henry Wise Wood,

  Crescent Heights

  Bowness

  Lord Beaverbrook High School

  Queen Elizabeth High School

  我们会为学生安排最适合学生需求, 离学生住宿最方便的学校. 同时, 我们会根据学生对学校的要求在招生人数范围内为学生争取.

  学生需要在自己所在国家申请加拿大学生签证. Calgary公立教育局会在签证前, 给学生签发录取通知书(在学生支付全额学费后).

  医疗保险

  所有国际学生需要在学习期间购买医疗保险. 学生学习不满一年, 可以直接通过Calgary公立教育局购买, 如果超过一年(含一年)需要购买Alberta健康保险. 学生需要在开学前提供保险证明.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