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4.16-17日美加名校留学申请讲座

4.16-17日美加名校留学申请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1

  美国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双录取申请指导

  时间:2011416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双录取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弗吉尼亚理工(Virginia Tech),全称为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东岸弗吉尼亚州(Virginia)的著名公立大学。弗州理工成立于1872年,现已发展成弗吉尼亚州内规模最大、提供学位最多的创新研究性综合高等院校,学校由占地2,600多英亩的主校区和分布其他六个地区的分支及研究机构组成,拥有建筑100多幢和一座机场,并同时在瑞士设有海外教学基地,在州内拥有1,700英亩的农业研究基地;共有教职员工1,300 左右,本科生22,000人,研究生7,000多人。弗州理工设有农学和生命科学学院、建筑和城市研究学院、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Pamplin商学院、工程学院、自然资源学院、文理学院、兽医学院等8 个学院以及研究生院,近百个科系,可授予60 种学士学位,以及140 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地理位置:

  弗州理工主校区坐落于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黑堡(Blacksburg)镇,背靠阿巴拉契亚山脉,处于新河谷(New River Valley)中心区,距离美国杰佛逊国家森林公园(Jefferson National Forest)仅有数里之遥,而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不到4小时车程。黑堡,大约有四万公民,是一个四季分明、治安良好、景色宜人、人民友善的小镇,名列美国十大梦想小镇之一。

  申请条件及费用:

  GPA 3.67

  Math 611

  SAT Verbal 587

  SAT总分 1198

  ACT 25

  费用:

  本科学费/年 $17406

  硕士学费 $17406

  本科总费用/年 $25455

  硕士总费用/年 $25455

  录取比 71.56%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申请指导

  时间:2011417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戴尔豪斯大学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戴尔豪斯大学始建于1818年,最初是由总计一万英镑的战争还款建立的,后由于经费原因没有正常招生,到1866年才授予第一个学位。到了20世纪初戴尔豪斯大学才稳定发展起来。1997年与诺瓦斯科沙技术大学合并,加强了戴尔豪斯大学在理工科方面的教学及研究实力,最终成为今天的综合性大学。

  城市介绍:

  戴尔豪斯大学位于加拿大东海岸新斯科舍省首府哈利法克斯市,哈利法克斯市是一个美丽的港口城市,人口近40万,距纽约和多伦多乘飞机不到2个小时。该市有7所大学,11个经济工业园区,8家大医院,171座公园,无数的海滨度假胜地。该市也是加拿大东海岸最重要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是世界第二大的天然不冻港,工商业与航运业发达。新斯科舍省由于近海,气候暖湿而多雨,每年有140日无霜期,是加拿大第二大气候温暖的省份。省内80%的人口祖先来自英伦三岛,因此建筑也颇有英伦风格。

  入学要求:

  学院要求GMAT成绩在550分以上。申请速成课程,即10个月的MBA课程的学生的GMAT成绩必须达到600分以上。

  语言要求:TOFEL:最低580分(笔试)/237分(机试);IELTS: 最低7分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