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3月5-6日美加名校留学申请讲座

3月5-6日美加名校留学申请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2-28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约克大学申请指导

  时间:201135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加拿大约克大学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大学创立于1959年,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学校有四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多伦多市西北端 Keele街,占地 550 英亩, Glendon校区为 85 英亩、此外还有坐落于加拿大金融中心 Bay街的Miles S. Nada商业管理学中心、Osgoode Hall法学专业发展中心。

  作为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约克设有10个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环境研究学院、Schulich商学院、Atkinson文科及专业学院、自然及应用科学院、Osgoode Hall法学院、以英法双语教学的 Glendon 学院、以及研究生院;另外设有21个研究中心;每年提供5000个课程,最抢手的热门科系是:企业管理、电影、戏剧、音乐、健康科学、心理学、社会学。

  入学时间:

  语言:2008年10月30日,专业:2009年1月

  2008年10月—12月:英语学习

  2009年1月—2013年1月 本科学习

  笔试及面试时间: 7月的第一周(第二次笔试),7月的第二到第三 周下旬举行面试。


  美国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招生

  时间:201136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招生情况介绍。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州立加利福尼亚大学的9所分校中历史最久、最著名的一所。1868年创建于奥克兰市,1873年迁至伯克利市,1952年采用现校名。学校实行1学年分3学期制。学生每学期应修习15个学分。研究生部负责管理全校各学院研究生的学习。该校的研究生部是美国最大的研究生部,研究生占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每年约有500名研究生获得博土学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招生具体细则及申请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加成资深留学顾问将为您一一介绍!

  提供最权威的招生介绍,最准确的申请要点!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