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2.19-20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

2.19-20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2-14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
  时间:2011219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大学概况: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坐落在加拿大风景秀美的著名城市伦敦,位于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加拿大第一大都市多伦多和美国著名的大都市底特律之间。安大略省是加拿大政治、文化、商贸、金融中心,聚集着全国一半的人口和财富,而伦敦作为一个金融城市更以其低失业率和优良的生活环境而著称。

  西安大略大学另有三个附属大学学院:布雷舍尔大学学院 (天主教;加拿大唯一大学阶级的女子学院)、 休伦大学学院 (英国国教;包括英国国教神学院) 、国王大学学院 (天主教;包括圣彼特神学院) 。

  入学条件:西大对国际学生要求TOFEL或密执安英语考试成绩,TOFEL分最少要580分,申请费为75加元。

  费用:

  2001-2004学费和活动费用(8个月)

  国际学生学费: $9284.00

  医疗保险: $400.00

  住 宿: $5840.00

  书 本: $360.00

  资源管理费: $1200.00

                                                     美国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
  时间:2011220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也常译为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成立于1880年,1919年加入加州大学联盟,也是全美最大的公立大学加州大学的最大的一所。离太平洋仅仅5英里,位于洛杉矶市区西部10英里处靠近 santa monica 市,占地1.7平方公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在美国是拥有国最特别的本科生的学校之一。尽管大部分学生都是加州的居民,但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也拥有来自50个州和125个国家的学生。教师们在教学,研究和公共服务方面都非常出色。他们位于世界上最出名的学者的行列。曾有有9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老师获得过诺贝尔奖。超过300位老师获得过fulbright学者奖。并且有270为被尊称为guggenheim fellowships。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79gpa4.00

  sat math692   sat verbal680

  sat总分 1352   act26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18168硕士学费$23071

  本科总费用/年$34419硕士总费用/年$39322

  录取比22.99%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