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2.13日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申请讲座

2.13日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申请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1-28

  时间:2011213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大学概况

  卡尔顿大学建于1942年,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它在公共事务与管理、高科技等领域中名列前茅,享有盛誉。 在校学生22000名,其中有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留学生800多名,校园占地62公顷,风景秀丽,离市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卡尔顿大学还与渥太华大学合作办学,充分利用和共享资源,与加拿大许多领先的高技术企业和研究机构联系紧密,在公共事务与管理和高技术领域的研究中名列前茅,享有盛誉。大学设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藏书约10万册,期刊15万种,视听及多媒体资料253万多件。

  学校特点

  卡尔顿大学是一所英语大学,学校在经济学,公共事务管理,高科技领域享有较高声誉,学校的新闻学院被公认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给学生提供将课堂学习运用到实践中,给学生提供很多很多在国内各媒体,当地电台,电视台实习的机会。此外,学校和渥太华大学有较多方面的教学工作的合作,共享资源。

  入学条件

  本科学位课程:高中毕业,成绩良好,托福92分以上。

  硕士学位课程:相关专业本科学位,平均成绩达B+以上,托福79分以上,或通过卡尔顿大学学术英语测试(CAEL) (无4年大学学位但成绩优异的申请人也可申请为期一年的补充课程,通过后可以申请修读硕士课程)

  费用

  本科学位课程:约10000加元/年

  硕士学位课程:约10000加元/年

  保险费用:703加元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