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研究生成功案例 >> 27岁成功申请加拿大大学双录取

27岁成功申请加拿大大学双录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1-24

  刘同学,男,27岁,加拿大大学本科双录取!

  刘同学拿到录取通知和签证的时候十分激动,他说没想到自己27岁了还能成功留学加拿大。刘同学是大专毕业,已经工作6年,在工作中深刻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性,思考很久决定申请加拿大留学。

  刘同学的申请难点有三点:年龄大、未婚男士、学历低。加成资深移民顾问Amanda Ma综合分析了他的情况,认为只要在申请文案中多下功夫,应该还是可以成功的。于是深入了解刘同学的学习目的,又结合他国内工作的背景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制定了详细的申请资料。在学习计划描述中很详细的介绍了刘同学对未来学习的计划,体现了本科对于学生的重要性,为进一步确保签证能顺利获签,Amanda Ma建议刘同学采取预体检,最后在7天就成功获签了!

  刘同学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留学梦,加成留学在此也预祝他在加拿大留学一切顺利、学业有成!

  加成留学顾问Amanda Ma总结:学生自身条件固然很重要,但专业的留学中介会结合学生情况来制定专业的申请方案,合理的扬长避短,这样成功更有保障。加成留学已经成功为数千名学生办理了留学申请,欢迎有留学计划的同学前来咨询。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