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29日加拿大公立高中申请讲座

1.29日加拿大公立高中申请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1-24

  时间:2011129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加拿大留学全面申请指导,加拿大公立中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加拿大公立高中的优势:

  当地学生为主,语言环境好

  优质教学资源,选择多

  住家走读,融入社会快

  1.公立高中多由政府投入办学,对加拿大当地学生是免学费的,但对于国际学生要收费。

  2. 因为承担着国家义务教育的使命,要为本国学生提供基础教育,所以,公立中学的师资水平相差无几,学生、家长选择时不会有太多担忧。但学校的教学水平,教育环境,学生情况也会有一定的差别。

  3.大多数学校都主要是招收本国学生,只有部分学校可以招收国际学生,而且国际学生比例也比较小,因此在公立高中学习有利于国际学生更好地融入当地的环境

  4.公立高中都没有学校公寓,国际学生都需要住在当地的住宿家庭中。

  5. 因为招收国际学生的公立高中比较少,而且招生名额有限,所以申请越早越好。在申请时可填写三个自己心仪的学校。但如果这些学校没有名额,教育局将为你指定别的学校。

  6.国际学生大多需要先修读ESL英语课程或重新修读一些高中课程,之后才能开始正式的高中专业课程的学习,所以学习周期会稍长。因此,一般高三在读的学生就不太适合申请公立高中了。

  加拿大公立高中如何申请?

  申请注意哪些要点与技巧?

  加成资深留学顾问为您详细解读!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