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SPP计划实现4次拒签女孩留学夙愿

SPP计划实现4次拒签女孩留学夙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1-20

  案例简述:向同学,女,1986年出生,2009年大专法律事务专业毕业,2009年12月起向同学委托中介做加拿大留学签证,4次被拒。签证学校是辛尼加学院研究生证书课程。担保金42万元人民币。

  难点解析:

  1. 向同学在首次递签时,提供的父母收入较低,导致签证官怀疑她的担保金的来源,认为她有移民倾向。后虽然经过中介3次再签,仍然没有消除签证官的疑虑。

  2. 使用的是研究生证书课程,容易遭到拒签。

  郑梦霞老师解决方案:

  1. 由于辛尼加学院是加拿大社区学院协会(ACCC)成员院校,建议学生雅思考到5.5,采用SPP计划,可以提高签证成功率,这样可以弥补研究生证书课程容易拒签的缺点。

  2. 提供向同学家长其它收入来源证明。

  3. 补充向同学的工作收入证明。

  4. 设计合理的学习计划。向同学是大专法律事务专业毕业,在律师事务所工作,在工作中发现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不足,因此萌发了强烈的出国留学深造的愿望,向签证官解释为什么历经4次拒签后仍然要锲而不舍地留学加拿大,并为此一边工作一边学习英语,参加雅思考试,最终达到了5.5分。

  顾问感想

  向同学曾经4次拒签,受到的打击很大,最后经过朋友介绍找到了郑梦霞老师。郑梦霞老师多次耐心仔细地与向同学沟通,仔细研究了向同学4次签证材料,提出雅思考到5.5,用SPP计划,可以提高她的签证成功率,让她看到了留学加拿大的希望。于是,向同学发奋学习英语,终于雅思考到了5.5!向同学的获签,是学生与留学顾问携手共同努力的结果!

  留学顾问肩负着改变学生命运的期望,给学生家庭带来希望,充分意识到责任之重!留学顾问的职业是如此的神圣,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这个职业。当看到学生与家长获签后的激动,收到他们的诚挚感谢时,感到所有的付出与艰辛都是值得的!我愿进一步提高自己专业水平,更加细致周到地为客户服务,帮助更多的学子完成他们的梦想。

  郑梦霞联系方式:

  电话:010-85120100-376     手机:13811002780

  QQ:865752330

  Email:lindazheng@canachieve.com.cn

  来源:加成留学顾问——郑梦霞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