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加成荣获我最信赖的留学品牌

加成荣获我最信赖的留学品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1-18

  近日,由《新京报》主办的2010年度优秀中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北京加成留学荣获了“我最信赖的留学服务品牌”称号!

  北京加成留学在2010年里取得了优秀成绩,为众多莘莘学子成功办理了出国留学业务,帮助他们实现了留学梦,成功进入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世界知名学府深造。加成留学团队不断壮大,资深留学顾问一年来兢兢业业为客户提供热情专业的咨询服务,资深文案认真仔细地为客户量身制定优质的申请文案。正是这些同事的不断努力才为加成留学赢得了骄人成绩,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更赢得了业界的专业肯定。

  为了增加本次评选的公平公正性,主办方新京报社通过"读者评审团体验"、"记者暗访"、"网络投票"等多种方式对评选提名机构进行筛选。北京加成留学以良好的专业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最终在此次评奖中脱颖而出,荣获“我最信赖的留学服务品牌”称号。这既是对加成留学在2010年内做出的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加成留学新的一年工作的良好鞭策。加成留学将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欢迎每一位有留学梦想的学生来北京加成留学咨询。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