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2011.22-23美加名校申请讲座

2011.22-23美加名校申请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1-17

  美国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社区学院专场说明会

  时间:2011122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美国留学全面申请指导,美国大学社区学院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社区学院:
  美国的所谓“Community College”,亦即“社区学院”或“社区大学”,或可称为“两年制大学”(以下统称为“社区学院”)。学生在社区学院两年毕业后,学校会颁发副学士学位(Associate Degree)予学生。如果学生想继续深造进修,也可以转读四年制大学,直接申请报读大三的课程,继续后两年的大学课程,取得学士学位。

  美国社区学院具有实用性、灵活性、经济性和前瞻性等特点,它已发展一百多年仍方兴未艾。如今,社区学院已被誉为美国通往未来的动力。近一个世纪以来,美国社区学院体系对美国的教育与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社区学院的兴起要归功于诸多因素。然而,最重要的在于社区学院为大众需要服务,开设多样化的课程,将高等教育的大门向社会的各个方面开放,使每一个进入社区学院学习的人都能够获益,因此,人们对美国的社区学院冠以 “人民学院” 的美称。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滑铁卢大学

  时间:2011123(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申请要点及注意事项。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滑铁卢大学自从1959年成立, 仅数十年时间便挤身加拿大名校行列, 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学校。滑铁卢在成立之初便把重点放在新兴的电脑行业上, 并罕见地成立了数学学院(Faculty of Mathematics)来发展她的Computer Science。飞速发展的数学学院及所属的电脑系不仅带动了其他如工学院在高科技领域的投入, 而且为滑铁卢在电脑行业赢得了别人无法相比的声誉。

  申请条件及费用:

  英语要求: TSE 50, TWE 5.0, IELTS 7.0 分(视不同专业稍有不同)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费用:

  申请手续费: CND$ 105(OUAC) + CND$ 35 (滑铁卢大学)

  海外生学费: CND$ 6087-10424 (一个学期,视学科而定)

  宿舍: 约CND$ 11760 (一学年,包括膳食)

  出外租住: 约CND$ 11430 (一学年)

  生活费: 一年约CND$ 12000-14000(包括食、住、交通等)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滑铁卢大学介绍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