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2011.1.15-16美加名校申请讲座

2011.1.15-16美加名校申请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7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时间:2011115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留学申请指导,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维多利亚大学成立于1963年,现有学生人数18,000名左右。学校靠近海边,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路程。校园内,绵延的花园与森林步道将校园内的建筑物连接到一起。作为加拿大最有名的大学之一,维多利亚大学提供具有独创性并具启迪性的学习氛围。维多利亚大学拥有世界级的设备,包括最好的计算机支持语言学习设备、免费的计算机教室、图书馆、宗教礼堂、游泳池、体育设施、博物馆、剧院以及两套娱乐设施。维多利亚大学在加拿大中型大学的评定中一直是名列前茅,许多课程尤其是企管、理工科学、经济学及美术等科系,在北美洲及全世界都有极高的享誉。维多利亚大学被<>杂志多年排名综合类前四名,其中法学院更居全加顶尖水平。

  入学条件:

  1.高考成绩

  2.IELTS 7.0

  美国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时间:2011116(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申请要点及注意事项。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是美国开放第一所的州立大学,并且是18世纪唯一一所授予学位的公立大学。学校提供学术领域的学士,硕士,博士以及职业学位,包括商学,牙科学,教育,法律,医学,护理,公共保健与社会工作等。学校提供71种学士学位、107种硕士学位、74种博士学位和4种专业项目。北卡罗莱纳大学属于经挑选的62所领先的美国与加拿大院校组成的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新生入学要求

  将于2010年毕业的新生中85%学生GPA达4.0分以上,平均的SAT分数为1293分,其中22%达到1400分以上。北卡罗莱纳大学不要求提供GPA或考试分数,但多数成功的申请者都在所学课程获得优异的成绩。学校入学的国际学生的平均SAT-I 分数约为1300(阅读和数学),托福250分(或网考100分或笔试600分)具有较强竞争力。雅思7.0分以上有较强竞争力。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