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签证 预约面签新变化

美国留学签证 预约面签新变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1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出现新变化,来自美国驻中国使馆

  请各位要预约面签的同学们注意,2010年11月15日预约面签时间需要提前到中信银行购买签证费,详见下文:

  通知:关于预约程序的变化

  自2010年11月15日起, 申请人在预约签证面谈时必须向话务中心客服代表提供签证费收据号码。此号码为红色,位于收据的右上角。当打电话预约面谈时,申请人会被问及相关识别信息,例如:姓名, 护照号码, 签证费收据号码。预约中心将按申请人所选择的美国使领馆给其安排一个面谈的日期和时间。请注意,因为预约必须提供收据号码,因此申请人在预约面谈前应先在任一中信银行分行购买申请费收据。此收据不可转让或退款。

  加成留学顾问提醒各位同学:加成留学已经将此消息通知了我们的客户,对于面签细节不清楚的可直接拨打加成留学热线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加成留学:010-85120100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